>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一怀孕护士遭母女患者殴打 胎儿或流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汪洋 黄兆轶
师先生守在妻子病床前
师先生守在妻子病床前

  浙江省妇保医院10楼,34岁的护士王萍躺在病床上,脸上带着伤,肚子仍持续阵痛,医院诊断其为先兆流产。

  对于王萍和他的丈夫师先生来说,昨天下午3点半发生的那一幕就如同是一场梦魇。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门诊科护士站,护士王萍遭到一对母女殴打,目前肚子里的孩子还在危险期。

  护士丈夫痛陈妻子被打经过

  说起妻子目前的状况,师先生数次落泪,他说真希望这一切不是真的。妻子是高龄产妇,万一流产了,他不知道以后还能否怀上。即使孩子有幸保住了,经历了这一次伤害,他也很担心孩子出生后的身体健康。

  师先生的妻子今年34岁,算是一名高龄产妇。前几年因为体质不好,妻子流产过一次,这一回好不容易再怀上,却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师先生告诉浙江在线记者,妻子王萍是浙医二院的一名护士,平时工作认认真真,对病人态度也很好,在医院工作13年从未和人发生过冲突。

  昨天下午3点多,王萍和往常一样为病人办理挂号手续。排队看医生的病人里面有一对母女,母亲看起来四十多岁,女儿姓濮,看起来二十七八岁的样子。

  母亲挂了消化内科的号,女儿没有挂号,应该只是陪母亲过来的。大概3点半左右,女儿突然也想看病了,于是打算排队加挂一个号,当时排在她前面的只有一个人。

  轮到濮某时,王萍开始在电脑上输入她的个人信息。这时,一个已经就诊过的病人过来咨询,王萍便一边输入信息一边回答病人的咨询。

  大概过了1分钟左右,濮某开始有些不耐烦了,便指着王萍的鼻子破口大骂。王萍受了委屈,又和濮某解释不清,便离开座位,想找消化内科的医生过来和濮某沟通。

  正在这时,濮某和她母亲突然从后面跟了上来,抓住王萍的头发就开始打骂。两人的拳头犹如雨点一样落在王萍的脸上,顿时她满脸出血,皮肤裂开了好几道伤口。

  “别打我了,我有身孕在身。”王萍连连求饶,并弯腰保护肚子。

  然而,母女二人并未停手。听说王萍怀着身孕,母女二人反倒变本加厉,拿脚踢向了王萍的肚子,直到旁边的医生和群众反应过来将他们拉开。

  打人母女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王萍受伤后,随即被送往浙医一院治疗,经诊断为轻微脑震荡,头面部挫裂伤。因为王萍有身孕在身,浙医一院建议将其送到省妇保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在省妇保医院,医生为王萍做了B超,经检查子宫内少量出血,诊断为先兆流产。

  目前,王萍仍然躺在省妇保医院病房内,肚子还会持续阵痛,腹中胎儿仍未脱离危险期。

  师先生说,妻子王萍今年34岁了,她的体质本身就不容易受孕,三四年前怀上了第一胎,不过最终还是流产了。此后的几年里,他们一直想要再次怀孕,可惜都没有成功。

  “这次好不容易怀上了,她怀孕的这两个半月里,我们特别认真,每过两周就会去拍一次B超,关注孩子的成长情况,因为这对于我们夫妻俩来说太重要了,但没想到却还是碰上了这样的事情。”师先生说。

  此事发生之后,有网友人肉出了打人母女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浙江在线记者试图与打人者取得联系,但多次拨打电话均无人接听。

  师先生告诉记者,打人的母女是浙江海宁人,和他们夫妻二人素不相识。

  目前,涉案母女二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被打孕妇王萍仍在妇保医院内治疗、保胎。(记者 汪洋 黄兆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2-22/5869657.shtml report 1887 师先生守在妻子病床前浙江省妇保医院10楼,34岁的护士王萍躺在病床上,脸上带着伤,肚子仍持续阵痛,医院诊断其为先兆流产。对于王萍和他的丈夫师先生来说,昨天下午3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怀孕护士遭母女患者殴打 腹中胎儿或将流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