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巡视情况通报:重庆处分24名厅局级干部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然)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去年上半年,10个中央巡视组分别对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湖北、水利部、内蒙古、重庆、贵州、中国出版集团、江西、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人民大学开展巡视,并于去年9月向被巡视地区和单位反馈了巡视意见。近日,10个被巡视地区、单位向社会公开了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储粮严查菜籽油收储丑闻

  中储粮先后对云南分公司大理直属库违规回购拍卖最低收购价小麦并将部分转为中央储备粮问题的7名责任人,湖北、湖南分公司两家委托企业将进口菜籽油掺入临储油库存问题的6名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在系统内起到了震慑作用,初步遏制了经营管理中的违法违纪行为。

  对反馈意见中提到的河南分公司2009年、2010年收购的托市小麦问题、426万吨美国进口转为储备的玉米问题、审计发现的个别直属库与地方或民营企业联手违规倒买倒卖政策性粮的问题,总公司均已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妥善处理,对牵涉到的有关责任人,区分不同情况进行责任认定和处理。

  湖北突击提拔干部被降职

  关于群众举报反映武

  汉市委宣传部原部长离任前,违规突击提拔干部的问题,湖北省进行进一步调查核实,省纪委、武汉市纪委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别对有关负责人和责任人进行了责任追究,3名负有相关责任的领导干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涉及的19名干部都被降为原职,工资降为原级。

  内蒙古查处干部子女吃空饷

  严肃查处领导干部未成年子女吃空饷问题。鄂尔多斯市已经辞退查出的吃空饷的领导干部子女,乌海市已责令吃空饷的领导干部子女限期到岗,并将离岗期间的工资全部收回财政。继续开展深入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坚决予以纠正,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重庆处分24名厅局级干部

  重庆严厉查处党员干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的案件,严查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工程建设、征地拆迁等重点领域的案件,严厉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的“苍蝇”式腐败案件。2013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新立案1753件,处分2052人,其中厅局级干部24人、县处级干部262人,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254人。

  江西干部上缴红包6000万

  江西在全省公职人员中开展“红包”问题专项治理,其间上缴“廉政账户”的“红包”款6066.59万元,立案查处涉及“红包”问题案件29起29人,省纪委先后3次通报了5起顶风违纪收受“红包”典型问题。查处省交通运输厅原副厅长许润龙等人插手工程项目等问题,对串通投标、规避投标、违规建设的江西宏城市政工程公司等8家单位给予经济处罚、挽回经济损失。

  此外,立案查处了南昌大学原校长周文斌案和南昌航空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国炎案、原副校长刘志和案等贪污受贿案件,现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目前,王国炎、刘志和均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

  中国人民大学自主招生暂缓一年

  中国人民大学制定《本科生招生信息公开公示办法》,加强招生政策、招生过程、招生结果的网上公示。强化纪检监察部门在招生工作中的监督职责。加强各种类型招生复查工作和特长生入校后的管理,严格退出机制和事后追责机制。从严执行自主招生政策,经请示教育部,决定普通类自主招生工作2014年暂缓1年。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2/22/content_65465.htm report 1698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然)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去年上半年,10个中央巡视组分别对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湖北、水利部、内蒙古、重庆、贵州、中国出版集团、江西、中国进出口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内蒙古辞退吃空饷领导子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