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第一高楼”因贷款纠纷流产

来源: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23日从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近日已对山东启德置业有限公司名下的涉案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进行了公开拍卖,从10亿元起拍,成交价为15.6亿元。

  据了解,被拍项目在2012年9月奠基时,向外披露该项目最高楼栋的高度为318米,这一规划高度成为当时的“济南第一高楼”。

  据介绍,为实现涉案资产价值最大化,切实维护各方当事人的利益,在济南中院组织下,拍卖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知名房地产商参与,经过79轮激烈举牌竞争,北京一家房产公司最终以15.6亿元竞得。

  济南中院相关人员告诉记者,申请执行人山东鑫海投资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山东启德置业有限公司委托贷款纠纷一案,经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一审、最高人民法院二审作出生效判决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指定济南中院执行。2013年11月,济南中院执行局依法立案执行。为进一步查找财产,防止被执行人对外违规销售、妨碍拍卖执行,2014年2月19日,济南中院在公安部门配合下,依法对“启德国际金融中心体验馆”进行搜查,加贴封条,予以查封,并全程录像进行固定证据。

  截至目前,济南中院已完成了对该案法律文书送达、涉案土地及地上建筑物查封、限制出境、失信惩戒、财产搜查等执行措施,以及对涉案财产依法委托评估、拍卖等司法程序。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2/24/content_2024745.htm report 729 据新华社电记者23日从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近日已对山东启德置业有限公司名下的涉案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进行了公开拍卖,从10亿元起拍,成交价为15.6亿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济南第一高楼”流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