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儿手机丢失被路人捡走 妈妈发300字短信讨回

来源:新华网
  楚天金报讯(记者饶纯武)女儿的手机被一名过路男子捡走。母亲以女儿的名义,发去一条刚柔相济的长达300字的短信,对方终于归还了手机。

  2月21日晚9时许,23岁的许小姐在民意一路车站上了一辆505路公交车,上车后发现手机不见了。许小姐借乘客手机拨打,先无人接听接着关了机。

  许小姐赶紧给母亲打了个电话,母亲王女士报了警。据介绍,这部平板电脑样式的手机价值5000多元,手机内存有许小姐公司的许多文件,还绑定了多张银行卡。

  当晚,民警经过调看监控,发现许小姐跑向公交车时,手机从口袋里滑落到地上。此时迎面走来一名中年男子,拾起手机离开了。

  从21日晚9时至22日凌晨,这部手机先后多次关机又多次开机,始终无人接听。22日凌晨3时许,在派出所做完笔录后,王女士决定给对方发短信。“我已在公安局立案了,监控视频看见你在珠宝店门口捡到了我的手机,并过了马路往库玛方向走,警察找到你,你就要被追究非法侵占,我们还会将视频发到网上,通过各种媒体找到你!”王女士同时强调看清了捡机者的脸部。此后,她继续以女儿的口气劝导:“叔叔,因为我的大意遗失了手机与您结缘,希望这种缘分带来的是一件好事情,您还给我就没任何责任,我会非常感激和酬谢您的!”

  这条短信长达300多字。短信最后说:“相信您是一个很明事理的好叔叔,社会的道德和良知在您心里!做个善良的好叔叔,会带给您无限的福运!”

  22日上午9时许,王女士接到拾机者打来的电话,约定当晚6时许在民主一街归还。王女士准备了红包和香烟酬谢,对方婉拒了红包。

  随后,王女士到派出所销案,得知当晚报警被盗和遗失的共有9部手机,仅她这一部已经追回。

  作者:饶纯武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2/24/c_126181213.htm report 890 楚天金报讯(记者饶纯武)女儿的手机被一名过路男子捡走。母亲以女儿的名义,发去一条刚柔相济的长达300字的短信,对方终于归还了手机。2月21日晚9时许,23岁的许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女儿手机丢失被路人捡走 妈妈发300字短信讨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