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听闻丈夫有外遇回家哭闹 老公为证清白跳楼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华微珍

  金报讯(通讯员陈艳艳 孙巍栋 记者 华微珍)“一哭二闹三上吊”,男人受了冤枉也会搬出女人的戏法来。妻子怀疑丈夫有外遇,丈夫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曾用这类极端的方式辩解。昨天,慈溪法院浒山法庭认为这对夫妻双方感情没有真正破裂,驳回了原告的诉讼请求。

  阿强和阿芬都是五十上下的人,儿子小峰也已二十出头。去年7月,儿子小峰处了对象,想着处个几年也该结婚了,阿强作为父亲也着急起儿子的“老婆本”。为了增加家庭收入,他除了平时正常工作外,还到自己村的一家工厂做点零工,兼职赚钱。可是这份工作经常需要加夜班,每每回家都比较晚,久而久之,妻子阿芬觉得阿强对自己是越来越冷淡了,也不爱和自己说话,爱理不理的,每次回到家就睡觉。

  有一天晚上,阿芬的嫂嫂告诉阿芬说阿强在外面有人了,而且村子里都传开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阿芬当场气得差点晕了过去。阿芬是个急性子,纸包不住火。当晚,阿强下班回到家,阿芬就逮着机会质问他。

  阿强有口难辩,为了证明妻子的怀疑是错的,自己是清白的,情急之下爬上窗户,想用跳楼来证明。阿芬见状急忙把阿强抱住,可对外面的谣言仍旧坚信不疑。

  “你要我怎么做才能证明我是清白的呢?”阿强跳楼不成,又拿起一条麻绳,打算上吊自杀。阿芬心里气愤归气愤,但是见丈夫要寻死那也不答应,她再次把绳子夺了过来。

  “外面谣言都在传了,他如果外面没有小三,为什么就非要离婚呢?”昨天法庭上,阿芬依然很激动,坚称阿强肯定有外遇。对于阿强跳楼、上吊的事情,阿芬也毫不隐瞒。

  法官最终认为,阿芬没有真凭实据可以证明阿强有外遇,阿强以死证明自己清白,阿芬多次阻止阿强寻死,说明双方感情并未真正破裂,最终劝慰他们还是好好过日子。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2/25/content_260969.htm?div=-1 report 922 金报讯(通讯员陈艳艳孙巍栋记者华微珍)“一哭二闹三上吊”,男人受了冤枉也会搬出女人的戏法来。妻子怀疑丈夫有外遇,丈夫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曾用这类极端的方式辩解。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为证自己清白身 老公跳楼上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