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连战之子参选台北市长 承诺若当选薪水全捐(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连胜文左与柯文哲
连胜文左与柯文哲


参选对手中有曾救过他命的台大医院医师柯文哲
参选对手中有曾救过他命的台大医院医师柯文哲

  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长子连胜文24日上午在台北举行记者会,宣布投入国民党内台北市长初选。

  他表示,将聚焦西区复兴、振兴经济、扩大社会福利等政策面诉求。如果当选,每月薪水全捐作为公益使用。

  被舆论认为是台北市长“强棒”人选

  连胜文被台湾舆论认为是竞逐台北市长的“强棒”人选。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台中市长胡志强都给予支持和鼓励。此前,国民党方面宣布投入党内初选的已有“立委”蔡正元、丁守中和多名台北市议员,民进党方面则提出5人征询名单,包括吕秀莲、顾立雄、许添财、姚文智及周柏雅。此外,台大医院知名医师柯文哲也有意以无党籍身份参选。

  据台湾地区选务机关日前公布,台湾地区新一届地方公职人员选举将于11月29日登场,选出六大城市(台北、新北、桃园、台中、台南、高雄)市长、议员,其余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乡镇市民代表与村里长,即俗称“七合一”选举。

  这是自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后,台湾再次举行大规模选举,也是首次将所有地方公职人员选举合并举行,竞争十分激烈,预估登记参选人会超过2万人,将产生超过1.1万名地方公职人员。

  竞争对手

  曾救过他的命

  连胜文宣布投入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极有可能对上2010年“五都”选举前一天晚上,参与枪击案抢救的台大医师柯文哲。连胜文表示,他还是非常感谢柯文哲医师,以及当天参与抢救的医疗团队,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所提供的帮助。他也没有立场评论柯文哲医师是否参选,柯文哲看起来有很大意愿。希望他如果真的要投入这场选举的话,能为台北市未来的建设发展,特别是台北市民真正关心的议题,提出一些让大家都觉得非常有趣,非常有前景,可以落实,可以执行的政策。大家在良性互动,良性竞争,这是台北市民希望看到的景象!

  连胜文强调他在大陆没有经营任何事业,他在香港开的公司,一切作为都符合法律规定。如果当选就不可能再管生意,所有财产依照法律规定处理,有任何说他涉及不法的指控,请拿出具体证据。

  连胜文其人

  连胜文,祖籍福建省漳州市马崎村,1970年2月4日出生于台南市,后迁居台北市,身高1.91米。台湾企业家、政治人物,是连战的长子。2005年9月连胜文开始从政。

  2010年11月26日晚,台北一个竞选场合发生枪击事件,连胜文头部重伤所幸无生命危险,但现场一名无辜民众不幸中弹身亡。

  综合新华社、中新网等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4-02/25/content_1032327.htm?div=-1 report 1785 连胜文左与柯文哲参选对手中有曾救过他命的台大医院医师柯文哲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长子连胜文24日上午在台北举行记者会,宣布投入国民党内台北市长初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连战之子参选台北市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