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克兰动乱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克兰总统豪宅花费曝光:文件从湖底打捞

来源:参考消息
亚努科维奇宅邸餐桌的洋酒上印有他的肖像。
亚努科维奇宅邸餐桌的洋酒上印有他的肖像。

 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已于21日晚离开首都基辅,示威者随即占据了其豪华住所。据美国媒体2月23日报道,在亚努科维奇宅邸找到的文件显示,他的日常开销非常奢侈。文件记录包括:1200万美元的现金收据;1000万美元的发票;“骑士大厅”的窗帘花了8万欧元(约11万美元);110万欧元的各种花木;房间的木质装饰品花了230万美元;一尊“野猪”雕像花了11.5万美元;投标中的“贿赂”花了3.258万格里夫纳(近4000美元)。这些文件是潜水员从湖底打捞出来的,另有大量文件已经被烧毁。乌克兰知名调查记者穆斯塔法•纳耶姆将这些文件的照片传到了网上,势必在示威者中激起更多的愤怒。示威者陆陆续续围观了亚努科维奇的豪华宅邸。据悉,这座乡间别墅连同广阔的庭园,占地约为140公顷,约为摩纳哥一半大小。人工湖,高尔夫球场点缀其间、稀珍动物园、码头和直升机停机坪应有尽有,大量古董名车,停泊在湖上的仿古游艇尽显奢华,游艇餐厅金碧辉煌,水晶吊灯,摆设和餐具精致考究,餐桌摆满洋酒,其中一瓶印有亚努科维奇的肖像。即便是洗手间也是金光闪闪,水龙头和马桶都用上镀金装潢。

  “我们很震惊,但是他(亚努科维奇)会为此付出代价的,”示威者莫舒尔说。乌克兰反对派和警察上周发生激烈冲突,造成70多人遇害。反对派目前已经控制了基辅和国家议会,截至23日,亚努科维奇仍然下落不明。(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4/0225/351628.shtml report 1138 亚努科维奇宅邸餐桌的洋酒上印有他的肖像。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已于21日晚离开首都基辅,示威者随即占据了其豪华住所。据美国媒体2月23日报道,在亚努科维奇宅邸找到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乌克兰总统豪宅花费曝光 示威者震惊愤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