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网友捎话两会:治理雾霾刻不容缓

来源:人民网

  相关专题:两会留言排行榜: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

  2014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再度推出“两会来了,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网友建言征集活动。诚邀各地网友给即将进京参加全国两会的省委书记、省长留言,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今年的捎话活动在往年基础上增加了微信和微博留言渠道,一经推出就受到全国各地网友的热烈响应。

  近日,京津冀地区持续笼罩在雾霾中,北京市21日由现行的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级别提升至“橙色预警”级别。此前,南方多个城市也曾遭到雾霾侵扰,甚至连森林覆盖率超过60%的广西也因雾霾造成空气质量大幅下降。今年全国两会有望再次热议环保问题。 多位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中留言,委托各位省委书记、省长将治理雾霾保护环境的议题带上两会。此外,基层公务员待遇低、因职业限制造成的两地分居、居高不下的房价等问题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热点。详情如下:

  给北京市委书记的留言:

  美好的祝愿 2014-02-21 09:33

  希望祖国的雾霾早日得到治理,北京的天空每天都是蓝天白云,空气清新。

  给湖南省省长的留言:

  煤气锅炉污染危害居民健康 2014-02-21 13:42

  前不久的上海、南京地区出现的雾霾着实让南方人也深深的体会到了雾霾的威力。现在大气污染整治应该已成为全国人民的重中之重。然而在益阳城区依然存在冒烟污染环境的燃煤锅炉,让居民呼吸夹杂着大量煤烟的空气,给我们广大居民的健康造成了深深的伤害,也给我省的空气污染指数作了不少“贡献”。希望省长大人能着实的关心我们老百姓呼吸健康空气的权利,为我国的大气污染防治作出应有的贡献。

  给邯郸市委书记的留言:

  合理规划城市建设 严格控制排污企业的排放 2014-2-20 21:50

  高书记您好!邯郸今年冬天雾霾特别严重,严重影响我们的出行和身体健康,希望高书记能合理规划城市建设,严格控制排污企业的排放量,为邯郸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现在邯郸市正大力进行植树造林,对环境非常有利。感谢高书记为邯郸人做的大好事。只有环境好了,城市才会美丽起来,城市的各项事业才会兴旺,大家才会真正的安居乐业。

  给宝鸡市委书记的留言

  询问雾霾产生原因及相应治理措施 2014-02-22 23:51

  近一段时间,我持续关注了咱们宝鸡的空气质量情况,特别是PM2.5指数,通过观察发现,宝鸡的空气质量经常处于全国倒数的位置,比较差!这样下去,对大家的身体很不好。我想问一下,宝鸡的空气污染源主要是什么?分布在什么地方?是不是和宝鸡周围的水泥厂、电厂排污有关?有什么具体的治理措施和明确的治理目标和时间表?

  给柳州市市长的留言:

  雾霾影响出行 2014-2-21 12:53

  敬爱的领导,最近一段时间柳州也出现了雾霾天气。一直听说是北方那边才有,怎么我们这也出现了持续好多天的雾霾?早上都不敢带宝宝出门散步,对我们一家的出行影响太大了!也真为我们美丽的龙城感到担忧啊!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aders.people.com.cn/n/2014/0225/c178291-24453682.html report 1714 相关专题:两会留言排行榜: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2014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再度推出“两会来了,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网友建言征集活动。诚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网友捎话两会:同呼吸 共命运 治理雾霾刻不容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