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霾 > 霾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雾霾中的劳动者:辛勤工作 默默奉献(组图)

来源:新华网
致敬雾霾中的坚守岗位劳动者:辛勤工作 默默奉献
  2月25日清晨,一名环卫工人在雾霾笼罩的大连市甘井子区泉水街道龙畔社区做保洁。连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雾霾天气。在雾霾笼罩的日子里,许多需要户外作业的工作者坚守岗位,为社会的正常运转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新华社发(刘德斌)
致敬雾霾中的坚守岗位劳动者:辛勤工作 默默奉献
  2月22日,一名交警在雾霾中的北京长安街执勤。连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雾霾天气。在雾霾笼罩的日子里,许多需要户外作业的工作者坚守岗位,为社会的正常运转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新华社发(王俊峰)
致敬雾霾中的坚守岗位劳动者:辛勤工作 默默奉献
  2月24日,北京625路公交车的一名驾驶员戴着口罩工作。连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雾霾天气。在雾霾笼罩的日子里,许多需要户外作业的工作者坚守岗位,为社会的正常运转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新华社发(刘晓林)
致敬雾霾中的坚守岗位劳动者:辛勤工作 默默奉献
  2月24日,工人在雾霾笼罩下的江苏连云港港口码头作业。连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雾霾天气。在雾霾笼罩的日子里,许多需要户外作业的工作者坚守岗位,为社会的正常运转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新华社发(耿玉和)
致敬雾霾中的坚守岗位劳动者:辛勤工作 默默奉献
  2月22日,一名邮递员骑行在北京长安街上。连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雾霾天气。在雾霾笼罩的日子里,许多需要户外作业的工作者坚守岗位,为社会的正常运转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新华社发(吴国才)
致敬雾霾中的坚守岗位劳动者:辛勤工作 默默奉献

  2月24日,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东城支队东四大队民警任永杰在执勤(拼版照片)。任永杰告诉记者,北京市重污染天气出现后,交通民警加班加点,增大路面交通疏导力度,确保市民出行安全、顺畅。同时,一线民警也都配备了口罩等防护设备,加强自身防护。当日,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称,未来三天北京市重污染“橙色预警”仍将持续。为了降低雾霾的影响,许多市民不得不停止户外活动或尽量减少外出。然而,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穿梭于大街小巷,或置身于车流之中,用更加辛勤的工作,努力使雾霾天气对百姓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雾霾下,他们依然在默默奉献。新华社记者 公磊
致敬雾霾中的坚守岗位劳动者:辛勤工作 默默奉献

  2月24日,快递员刘禹鹏在投送快递(拼版照片)。刘禹鹏对记者说,北京这几天空气重度污染,让许多市民减少外出而通过网络购物,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快递员的工作量。公司要求每一个快递员都要准确、快速地把快递送到顾客的手中。当日,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称,未来三天北京市重污染“橙色预警”仍将持续。为了降低雾霾的影响,许多市民不得不停止户外活动或尽量减少外出。然而,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穿梭于大街小巷,或置身于车流之中,用更加辛勤的工作,努力使雾霾天气对百姓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雾霾下,他们依然在默默奉献。新华社记者 公磊
致敬雾霾中的坚守岗位劳动者:辛勤工作 默默奉献

  2月24日,丰台区右安门公共文明引导员刘义婷在公交站台工作(拼版照片)。刘义婷说,应对这几天的雾霾,她和同事都会提前上岗,加强对等车乘客的引导。当日,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称,未来三天北京市重污染“橙色预警”仍将持续。为了降低雾霾的影响,许多市民不得不停止户外活动或尽量减少外出。然而,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穿梭于大街小巷,或置身于车流之中,用更加辛勤的工作,努力使雾霾天气对百姓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雾霾下,他们依然在默默奉献。新华社记者 公磊
致敬雾霾中的坚守岗位劳动者:辛勤工作 默默奉献

  2月24日,环卫工人王学宇在清扫马路(拼版照片)。王学宇告诉记者,他每天早上5点就要开始清扫工作,雾霾天气也不例外,希望用自己的双手让城市变得更干净。当日,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称,未来三天北京市重污染“橙色预警”仍将持续。为了降低雾霾的影响,许多市民不得不停止户外活动或尽量减少外出。然而,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穿梭于大街小巷,或置身于车流之中,用更加辛勤的工作,努力使雾霾天气对百姓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雾霾下,他们依然在默默奉献。新华社记者 公磊

  作者:刘德斌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4-02/25/c_126188013.htm report 4063 2月25日清晨,一名环卫工人在雾霾笼罩的大连市甘井子区泉水街道龙畔社区做保洁。连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雾霾天气。在雾霾笼罩的日子里,许多需要户外作业的工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致敬雾霾中的坚守岗位劳动者:辛勤工作 默默奉献(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