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三里屯一外籍男子被扎伤 肇事者身份未确定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景慕)昨天凌晨4时许,朝阳区三里屯附近,一名外籍男子被刀扎伤大腿及腹部。据目击者称,肇事者系一男子。

  一名新浪微博网友“小红鞋爱TATTO”发微博称,自己于昨天凌晨4点左右外出买夜宵,在一家鸡排店门口看到一名外籍男子受伤躺在地上,“是个黑人,地上全是血。”此外,该网友还在微博中告诫好友,“夜里不要出去买饭了,上班的同事一定要注意安全!”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事发地位于三里屯路西边一条巷子口,记者在现场发现,地上仍残留着大量血迹。据附近一商户老板小王称,当时他正在看店,突然听到门外有人喊“有人受伤啦”。他冲出门一看,发现在巷子口躺着一位黑人男子,浑身是血,“肠子都流出来了。”其他多名附近商户均证实此事。

  据一家酒吧的服务员称,当晚店中有人看到,肇事者手拿一把刀追着伤者从门前经过,一直追至巷子口,该肇事者将其捅了几刀,便顺着来时路离开。“肇事者看着像外国人,又像中国人。”

  据知情人透露,该受伤男子大腿及腹部均有刀伤,事发后立即被送至北京军区总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肇事者身份尚未确定。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男子,该男子并无生命危险,腿部的伤口已缝合并打上石膏。但该男子对自己受伤一事表示不愿多谈。据该男子的朋友理查德(化名)称,当晚是另一名男子一直追着他,跑到事发巷子口时,受伤男子被抓住,并被捅了几刀。对于二人是否认识,理查德表示并不清楚,“但至少我不认识。”昨天,朝阳警方已证实此事,目前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2/26/content_66788.htm report 802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景慕)昨天凌晨4时许,朝阳区三里屯附近,一名外籍男子被刀扎伤大腿及腹部。据目击者称,肇事者系一男子。一名新浪微博网友“小红鞋爱TATTO”发微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一外籍男子三里屯被扎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