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豪相亲网站:富翁、美女会员 年会费10万英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剩男剩女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相亲网站也风生水起。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家创办于丹麦的相亲网站“秘密钻石俱乐部”日前进驻英国,其创始人甘冒天下之大不韪称“英国无美女,土豪找不到美女老婆”,宣传只有通过自己的网站,富翁才能找到货真价实的至爱。

  “秘密钻石俱乐部”的主页用语音告诉客户:“如果你不愿妥协,不想要丑女,那么本网站才是你的最佳选择。”这家相亲网站创办于丹麦,已发展到欧洲其他国家和美国,刚刚开设英国分站。

  33岁的创办人古斯·特克尔说,他们提倡的是一种高端的相亲理念,富翁们一般没有时间找对象,即使有对象也无从设定恋爱日程。他的网站的服务目标,就是将富翁客户和美女配对。

  特克尔相信,这家网站能够在英国取得成功。“在选择对象的时候,很多男人只在乎女人的外表。”他说。“虽然英国的富翁很多,但英国女人太丑,有钱男人很难找到漂亮的老婆。”

  外貌是女性评分唯一元素

  要成为“秘密钻石俱乐部”的全权会员,男人一年要付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2万元)。据称,“秘密钻石俱乐部”的男性会员囊括了互联网创业富翁到知名欧洲网球运动员。

  而女性要加入该网站,则要面对20位严格的裁判对其整体外貌进行评分。分数从1到100不等,分数越高,会费则越低。而她的性格、兴趣和教育程度完全对评分无影响。

  这个网站在英国已引起轩然大波,好坏评语不一。女性批评者认为,该网站正是大男人“沙文主义”把女人物化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而一些男性支持者则认为,这个网站的评分体系是有史以来“最诚实的”。 (灵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2-26/5882849.shtml report 930 剩男剩女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相亲网站也风生水起。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家创办于丹麦的相亲网站“秘密钻石俱乐部”日前进驻英国,其创始人甘冒天下之大不韪称“英国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土豪”相亲网站要求高 创始人称只配对美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