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调称希拉里竞选总统优势明显 选民对其寄厚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份最新民调显示,超过8成美国民主党选民表示希望前国务卿希拉里在2016年竞选美国总统。这显示人们对于她所寄予的希望超过其他任何候选人。

  据媒体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希拉里的声望暂时排在第一位之后,其他引起选民较大兴趣的候选人有现任副总统拜登、前佛罗里达州长杰布·布什和肯塔基州国会参议员兰德·保罗。但对于后3人,各党潜在的选民当中只有4成说他们希望其中某人参选。

  对于原来最被人们看好的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共和党中有41%的人说不希望他参选,远超表示希望他参选的比例(31%)。属于共和党早期热门人选克里斯蒂的声誉因为大桥丑闻而受到打击。

  据媒体报道,总统选举当然还是很久之后的事情。但一党选民对于一名候选人的热情仍然非常重要,而潜在的候选人实际上也在做决定或者开始筹划竞选和筹款策略。

  就在民主党看来绝大多数都希望希拉里参选的时候,民调显示,这个时期的共和党战场上仍处于混沌状态,没有一名潜在的总统候选人得到多数人的热情支持。

  根据最新民调,32%的共和党人说他们希望佛罗里达州国会参议员卢比奥参选,尽管卢比奥的诋毁者也少于杰布·布什和兰德·保罗。只有15%的共和党人说他们不希望卢比奥参选,但21%的人说他们不希望兰德·保罗参选,表示不希望杰布·布什参选的比例为27%。还有24%的共和党人说希望得克萨斯州国会参议员克鲁兹参选,表示不希望他参选的人也有15%,但却有高达59%的人说不了解克鲁兹,不知道该如何表态。

  而在民主党方面,42%的人说希望拜登参选,但39%的人说不希望他参选。

  报道称,民主党多数人对于其他潜在的候选人则说不上什么看法。例如,问到马萨诸塞州国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56%的人说不了解,不知道该不该支持她参选;对于纽约州长库姆,59%的人有同样说法。对于马里兰州长奥马利,不了解他的比例更是高达82%。

  调查媒体同时指出,希拉里的健康和年龄是不容小看、更不可忽视的现实。

  这次全国民调是2月19-23日通过有线电话和手机进行的,接受民调者包括515名民主党人、519名共和党人和550名独立人士,正负误差为6%。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2-27/5887840.shtml report 2745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中新网2月27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份最新民调显示,超过8成美国民主党选民表示希望前国务卿希拉里在2016年竞选美国总统。这显示人们对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民调称希拉里竞选总统优势明显 选民对其寄厚望(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