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限号日男子用纸巾挡车牌 狂奔躲检查被逼停(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昶张磊
2月27日,肇事司机试图逃离检查时,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
  2月27日,肇事司机试图逃离检查时,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

  昨天上午8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川AUA3**的黑色商务车,沿着金丰高架往出城方向一路狂奔,全然不顾身后追逐的警车。

  10分钟前,该商务车在绕城刚刚沿着金丰高架驶入大丰镇立交,因遮挡号牌被成都市交警二分局民警拦下。交警刚准备检查时,司机代先生趁民警不备,扭动车钥匙逃跑,却在左转弯时擦挂上了前方的一辆大货车。但是司机并没有停下,继续向着成彭高速方向行驶,民警赶紧驾警车一路尾随,在大丰镇出口将其逼停。

  昨天晚上9点,成都市交警二分局完成了事故处理工作,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代先生将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卫生纸遮号牌司机停下又开跑

  昨天上午8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川AUA3**的黑色商务车,沿着金丰高架向出城方向行驶,在就要驶入大丰镇立交桥时被成都市交警二分局的民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

  “车辆经过时,我们就发现车的前后号牌都用白色的东西给遮挡住了。”民警说,检查后发现遮挡住号牌的原来是两张卫生纸。就在此时,司机代先生突然扭动钥匙,踩下油门向成彭高速方向开去。

  

  急速左转擦挂货车车辆还在向前冲

  民警赶紧驾驶警车尾随在车后面。商务车突然急速向左转弯。民警说,就在左转的时候,商务车擦挂上了前方一辆大货车车尾,商务车的车头左侧严重受损凹陷,左边的车灯完全陷入车头中。不过,出了事故的商务车还是没有停下的意思。随后,警车不断加速,最终行驶至商务车前方时将其逼停,增援警车也停在了商务车后进行夹击。

  

  车辆存在超员司机面临行政拘留

  最终,商务车在大丰镇出口处被警车逼停,经过民警检查发现,该车核定载客人数9人,“但是车上除了坐了9名成人之外,还坐着4名小孩。”民警说。

  昨天晚上9点,成都市交警二分局完成了事故处理工作,“经过检查,该车涉嫌超员、违反禁令标志和遮挡号牌。”民警介绍,照《道法》规定,代先生将被一次性记扣15分。此外,代先生阻碍民警执法,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对话

  昨天晚上,记者在成都市交警二分局见到了26岁的代先生。

  记者:为什么要遮挡号牌?代:我开了车之后才发现今天自己限号,我就向车上的人借了卫生纸,想着出城就好了,只有一段路而已。

  记者:为什么要躲避交警?代:因为我知道车上载的人多了,而且又遮挡号牌又限号,我怕要遭,就只想快点跑。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昶摄影张磊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0228/192040.shtml report 1727 2月27日,肇事司机试图逃离检查时,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昨天上午8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川AUA3**的黑色商务车,沿着金丰高架往出城方向一路狂奔,全然不顾身后追逐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想起限号忙用纸巾挡车牌 规避检查狂奔2公里被逼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