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衡阳版“雷政富”案存疑问:涉案人去哪儿了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综合新华社、《北京青年报》报道 身为领导干部,却轻易被女色“勾引”。虽然湖南衡阳翻版“雷政富案”的6名官员,都受到撤职处理,但民众对案件背后的真相,仍存不少疑问。

  犯罪团伙摸透事主情况

  据衡阳当地知情人士透露,2010年三四月间,尹文当时任常宁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接到“老同学”电话,对方对他的情况非常了解,谈到了共同的老师、同学等,约他一起吃饭。

  而另一涉事官员当时正在酒店开会,一个女的就打电话到房间来。“可见女方对他的身份非常了解,所以才有针对性地打电话到所住的房间。”

  早在2010年衡阳市就已知晓此事,但包括尹文在内的涉事官员没受到任何处理,有的甚至还得到了提拔重用,尹文在案发后还顺利当选了常宁市政协副主席。

  为什么有的官员在主动交待了“被勾引”事实后反而获得提拔?有专家认为,正是对官员们的监督失之于松,才使得他们更加肆无忌惮。如果从一开始就严肃处理而非“带病提拔”,也许就能促使一些潜在的“雷政富”们躬身自省,不至于“前赴后继”地跳入情色陷阱。

  衡阳市不少干部群众表示,6名涉事官员虽已受到处理,但背后的真相必须深查。比如,6名官员面对敲诈勒索,是拒绝敲诈、选择报案,还是接受了敲诈者的要求?如果答案是后者,敲诈金额有多大?6名官员支出的钱款的来源是否清白?是否涉及贪腐问题?

  涉案6人集体“失踪”

  2月25日,记者找到该案涉案官员之一的原常宁市政协副主席尹文的电话号码,电话拨过去,接电话的男子声音压抑,先是否认自己是尹文,一再追问之下,后又承认“这过去是尹文的电话,现在尹文出去了,就把电话留给我了”。明显情绪不高的他,称尹文“现在广东照顾父亲”、“想清静一下”。

  按照衡阳市纪委监察局对外的通报,被处理的这6名党政领导干部,所受到的处罚只是“党内撤职、行政撤职”,并未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而且记者了解到,当地检察系统并未介入该案,按照衡阳市纪委新闻发言人龙亚春的介绍,案件的刑事部分,即通过设置陷阱进行色情视频敲诈涉案人的案情侦破,是由当地的公安机关来完成。目前为止,6名涉案党政领导干部也都未被任何部门、机关收审、拘押。

  也就是说,目前人身都自由的6名涉案党政领导干部理论上还都应按时出现在他们曾供职的单位。但在耒阳市林业局,该局工作人员说,该局的原局长也即6名涉案官员之一的段定华“已很长时间没来了,至少今年以来还没见过”。

  据了解,事实是,自去年底以来,这6名涉案党政领导干部就再没在各自单位露过面。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0228/ctdsb2284250.html report 1317 楚天都市报讯综合新华社、《北京青年报》报道身为领导干部,却轻易被女色“勾引”。虽然湖南衡阳翻版“雷政富案”的6名官员,都受到撤职处理,但民众对案件背后的真相,仍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问题官员带病提拔 丑闻背后有无贪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