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一民警KTV疑枪走火重伤 事发地有陪唱服务

来源:新京报
“皇家一号”KTV包厢内景。新京报记者 周清树 摄
“皇家一号”KTV包厢内景。新京报记者 周清树 摄

  新京报讯 2月19日晚,湖南张家界市慈利县公安局民警陈宏凯与朋友到一KTV娱乐。当晚11点左右,陈宏凯疑被六四式手枪子弹击中受重伤昏迷。

  当事的“皇家一号”是当地最知名的营利性KTV。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当晚陈去KTV内并非执行公务,事故为“枪支走火”所致。

  据介绍,陈宏凯今年38岁,现为慈利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慈利县公安局政委袁志红昨晚介绍,张家界市公安局、湖南省公安厅已介入调查此事。

  未穿警服被抬出KTV

  记者昨日了解到,慈利县人民医院在当晚11点10分左右出诊。

  据当时出诊的医生沈波、接诊医生焦阳介绍,医生到达现场时,陈宏凯已被抬到了KTV楼下,没穿警服,但里面穿了警用T恤,身上有警官证。

  焦阳介绍,次日凌晨,陈宏凯被送到医院时,“他已经昏迷了”。制式子弹从他的左侧颈部穿过,穿破颈动脉后,还打破了椎动脉,最终卡在了颈椎骨内。

  焦阳称颈动脉和椎动脉是通往脑部供血的主要血脉。陈宏凯当时大出血,血往外喷。

  据诊断,陈宏凯当时失血量达3000多CC。焦阳说,一个体重为60公斤的人,其体内约有4200CC到4500CC的血量。

  疑被六四式手枪弹击中

  焦阳称,据他听慈利县公安局的人说,射中陈宏凯的枪支为六四式手枪,子弹威力较小。

  陈宏凯随后被送往长沙的湘雅二医院ICU重症病房。昨日上午,湘雅二医院治疗陈宏凯的管床医生说,陈体内的子弹已被取出,目前一直昏迷,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调查

  事发KTV提供陪唱服务

  陈宏凯在当晚与朋友娱乐的“皇家一号”KTV,是当地最为知名的娱乐会所。

  昨日下午,该KTV服务员介绍,“皇家一号”不是量贩式KTV,设有中包、大包、豪包及总统包房,提供DJ公主点歌、倒酒及陪唱服务,服务费用为200元每位。

  昨日,“皇家一号”KTV经理谭宏新、尤泽平介绍,事发房间在309包厢。这是一间贵宾中包,可容纳10人,由于当晚搞活动打折,包厢费为300元,不含酒水。该KTV总经理王言峰说,酒水单已被公安带走,未知陈宏凯及朋友当晚点的酒水及服务。

  追访

  未回应是否有其他民警参与

  记者了解到,当地关于陈宏凯受枪伤一事盛行的说法是:当晚,陈宏凯与朋友在酒后与别人发生争执,在争执过程中,他的枪打伤了自己。

  昨晚,慈利县公安局政委袁志红告诉新京报记者,当晚没有他人被枪击。但是陈宏凯在当天是否喝酒、同行者是否还有其他民警等问题,他并未回答。慈利县公安局副局长史江山也拒绝回答上述问题。

  一位知情人士转述慈利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的话说,当晚陈去KTV内并非执行公务,事故为“枪支走火”。

  据悉,2013年,公安部曾出台规定严禁民警非公进入夜总会等娱乐场所。

  本组稿件/新京报记者 周清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3/01/content_497356.htm?div=-1 report 1892 “皇家一号”KTV包厢内景。新京报记者周清树摄新京报讯2月19日晚,湖南张家界市慈利县公安局民警陈宏凯与朋友到一KTV娱乐。当晚11点左右,陈宏凯疑被六四式手枪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湖南一民警KTV疑枪走火重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