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昆明一工行网点发生抢劫案 歹徒被现场制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银行监控录像拍下抢劫时的画面 丁艳 摄
  图为银行监控录像拍下抢劫时的画面 丁艳 摄

  中新网昆明3月1日电(杨华伟)1日,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市丽苑路支行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女客户在柜台存钱时,被劫匪从背后进行抢夺,幸好被银行保安和现场市民制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

  记者14时10分许赶到现场,事发银行关着的玻璃门上贴着一张A4纸,写着“暂停营业”,周围还有不少围观的市民。说起上午的抢劫案,丽苑路支行客户经理李向群还心有余悸。

  李向群介绍,上午11时20分左右,她发现一名30岁左右男子在营业大厅内走来走去,不办理业务,还左顾右盼的盯着其他客户,行迹十分可疑。李向群上前询,但男子只是态度冷漠的回答“要办理业务”,具体办什么却说不清楚。李向群便提醒当班保安密切注意此人的一举一动。

  11时32分,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女性客户来到三号柜台办理存款业务。正准备将存折现金递进出钞口时,该男子突然冲上前来,从背后一把抢过女客户手中的现金,突受惊吓的女客户惊叫而起。

  见状,早已注意该男子的银行保安立即扑上前勒住歹徒的脖子,与歹徒扭打在一起,柜员也按响了报警器。保安与歹徒扭打了三分钟左右,几名正在办理业务的市民也来帮忙,最终与保安一起将歹徒制服。保安李建刚说,歹徒约30岁左右,身体壮实,“我一个人拿不下他。”

  据了解,这是该支行营业以来首次发生抢劫事件。平时,银行每月都会举行安防演练,包括突发事件应急影片观摩、预防抢劫实战演练等。

  目前,该男子已移送公安机关。(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3-01/5898644.shtml report 1234 图为银行监控录像拍下抢劫时的画面丁艳摄中新网昆明3月1日电(杨华伟)1日,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市丽苑路支行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女客户在柜台存钱时,被劫匪从背后进行抢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昆明一工行网点发生抢劫案 歹徒被现场制服(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