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 > 昆明火车站砍人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目击者讲述昆明暴恐事件:老人小孩都不放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3月2日电(记者 史广林)“那些凶手见人就砍,老人和小孩都不放过!”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门口,20多岁的王宇(化名)向记者讲述起1日晚间发生在昆明火车站的砍人事件。

  1日晚间21时20分许,王宇和父母在昆明火车站站前广场准备回老家哈尔滨。突然,远处出现一群人,手里拿着五六十厘米长的西瓜刀,见人就砍。现场一片骚乱,人们开始四散逃命。



  看到歹徒向自己奔来,王宇和父母本能的向火车站旁边的招待所跑去,但王宇的母亲被椅子绊倒。“我没拽起我妈,我父亲赶紧去拉母亲,那凶手就一刀扎到我妈喉咙上....。.”王宇哽咽道。

  然而,穷凶极恶的歹徒并没有拔刀,而是换上另一把西瓜刀,继续疯狂砍杀。来不及多想,王宇跑到了招待所里避难。

  再次见到母亲,母子已阴阳相隔。穿过满是伤员的门诊大厅,王宇神情恍惚地向太平间走去。

  当日晚间11时,记者在昆明火车站站前广场看到,警方已经将火车站前的北京路近一公里封锁,许多警察持枪站岗,并严格排查出入人员。站前广场的地上有多个行李袋,一些未开封的方便面、矿泉水七零八落散在旁边,一滩滩血迹随处可见。

  说起当晚的事件,“死里逃生”的谭先生依然惊魂未定。他原本21时来到火车站接朋友,因为手机没电,去旁边的商店充电而逃过一劫。当他听到人们的哭声回头看时,歹徒已经向售票厅里冲去。

  “七八个人举着刀,不管老的小的,见人就砍。”谭先生眼神惊悸未散。他指着售票厅方向说,“那边小卖部的老板、书店的老板都被砍倒在地,这帮畜生看到没死的,还要补上几刀。”

  谭先生告诉记者,在北京路与永平路交叉口,警方击毙五名歹徒后,他看到一个警察将一名五六岁的孩子抱上救护车。孩子的裤子已经被刀砍破,鲜血顺着小腿流下来。“听警察说,孩子的爷爷、爸爸、妈妈均惨遭毒手。”谭先生叹气道。

  2日凌晨1时,昆明火车站站前广场灯火通明,警灯闪烁,数名荷枪实弹的警察来回巡逻。官方消息称,截至3月2日1时,暴力案件已造成28名民众遇难、113名民众受伤。

  【详解昆明火车站暴力恐怖事件】

  [伤亡信息] [时间表](实时更新)

  基本信息

  时间:3月1日21时许

  地点:昆明火车站广场

  歹徒情况

  人数:共10余人 4人被击毙 1名女疑犯被抓

  身份:东突分裂恐怖分子

  特点:统一着装见人就砍 老人小孩都不放过

  凶器:砍刀10把 匕首10把 长约40-50公分 图片曝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3-02/5898969.shtml report 4034 中新社昆明3月2日电(记者史广林)“那些凶手见人就砍,老人和小孩都不放过!”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门口,20多岁的王宇(化名)向记者讲述起1日晚间发生在昆明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目击者讲述昆明暴力恐怖事件:老人小孩都不放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