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全国两会 > 2014年全国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大代表飞抵北京:没贵宾休息厅也没鲜花送迎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薛冰妮 张艳芬 康殷 没有贵宾休息厅、没有鲜花送迎……昨日,在粤的全国人大代表飞抵北京。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表示广东代表将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代表通过机场安检后没有贵宾休息厅,而是与普通乘客一样在休息区等候登机。与普通飞机不同的是,这趟飞机机舱里插满了小国旗。

  本次从广州集体乘机飞赴北京的代表有94人。朱小丹、黄龙云、雷于蓝、陈小川、郑红、张桂芳、司献民、许亚非等省军级领导也同机抵达,抵达时没有欢迎仪式。今年广东代表团住在首都大酒店,南都记者发现今年的酒店安保升级了,普通宾客也要通过安检。

  傍晚抵京后,黄龙云主动找媒体“晒”了广东团代表的各种准备。代表在闭会期间也没闲着,黄龙云表示自己了解到,吴青代表为了做城镇化调研,在广东省内、江苏、青海、贵州等地调研,力求建议更符合实际。刘志强代表在韶关等地实地深入农户,围绕“三农”问题、村务公开开展调研。黄细花代表通过微信、微博对小汽车年检等老百姓关心的问题调研获得大量信息等。“相信会前的工作,将让广东代表在会议期间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黄龙云说。

  黄龙云托媒体给外界传达一个声音,欢迎各界联系省人大或者代表,代表将把各界声音传达给大会。

  黄龙云个人会关注哪些问题呢?他坦言,自己关注民主立法、科学立法中发挥地方立法作用。其次关心环境问题,包括水、空气、土壤都有很多问题值得国家和每个人关注。此外作为地方人大的代表,黄龙云还希望学习了解地方人大如何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人大要与时代站在一起,与人民站在一起,人大才能更好履职。”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3/03/content_2028817.htm report 860 南都讯记者薛冰妮张艳芬康殷没有贵宾休息厅、没有鲜花送迎……昨日,在粤的全国人大代表飞抵北京。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表示广东代表将发出好声音,传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没贵宾休息厅也没鲜花送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