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白血病宝宝登央视圆警察梦 获捐成长基金

来源:光明网
图:4岁白血病患儿刘帅森和爸爸在宝宝屋做游戏。
图:4岁白血病患儿刘帅森和爸爸在宝宝屋做游戏。
图:4岁白血病患儿刘帅森和爸爸在宝宝屋做游戏。
图:小帅森跟现场的观众朋友们打招呼

  上周播出的《正大综艺·宝宝来啦》迎来了节目开播以来年龄最大的一位宝宝—来自河南的4岁宝宝刘帅森。小帅森的爸爸表示:儿子非常喜欢这个节目,这次来到节目就是希望可以满足孩子的愿望。此次来到《宝宝来啦》,小帅森不仅完成了自己上节目的愿望,还圆了自己的警察梦,当了一次小警察。

  在节目中,小帅森不仅和爸爸出色的完成了游戏,禁受住了亲子默契考验,还在现场卖萌耍宝,把主持人朱迅哄的相当开心。如果不是看到小帅森戴着口罩,手上扎着输液器,不是听到孩子妈妈心酸的讲述,谁也不能把这个活泼可爱的小家伙和白血病联系在一起。

  2013年11月,小帅森被确诊为白血病,目前正在接受第二阶段的化疗。说到孩子的治疗过程,小帅森妈妈的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下来:化验要从腰上抽骨髓,非常疼,我们四个人按住他,他疼的眼泪都把衣服打湿了。

  小帅森的爸爸表示:孩子特别喜欢《宝宝来啦》这个节目,从开播到现在每期都看,这次来到《宝宝来啦》算是圆孩子的一个梦想。而节目组在知道小帅森长大后梦想当一名警察时,特意为小家伙来了一次“私人定制”,让他穿上小警服,过了一次警察瘾。

  当上小警察的小帅森显得很兴奋,在他的脸上一点也看不到病痛的影子。众多的观众都被小家伙的坚强所打动,纷纷为他祝福,更是有嘉宾捐出自己在节目中赢取的“宝宝成长基金”,希望小帅森能尽快好起来。 (来源:光明网-娱乐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e.gmw.cn/2014-03/03/content_10559006.htm report 1363 图:4岁白血病患儿刘帅森和爸爸在宝宝屋做游戏。图:小帅森跟现场的观众朋友们打招呼上周播出的《正大综艺·宝宝来啦》迎来了节目开播以来年龄最大的一位宝宝—来自河南的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4岁白血病患儿登央视 《宝宝来啦》圆警察梦(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