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全国两会 > 2014年全国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阳公安局长:不能百姓刚买起车就限行

来源:综合 作者:辽沈晚报

1.您遭遇过限行吗?

  • 经常遇到
  • 从来没有
  • 偶尔

2.您认为认为限行能解决拥堵吗?

  • 能解决
  • 无法解决
  • 有一定的作用

3.您认为解决拥堵应该用什么方式?

  • 限行摇号等行政措施
  • 区域平衡发展,让人们不再挤在大城市
  • 大力投资公共交通

  “城市交通的管理不能靠单纯的限行来解决,它是一个综合治理问题。”

  “不能百姓刚刚买得起车,就限行。还得是从更为积极的方向来想办法。

  “对于外界传闻限行限号之类的,暂时不会执行,我们内部也没有人研究要这么做。”

  沈阳机动车120万辆

  远未到限行程度

  对于如何缓解沈阳的城市交通问题,全国人大代表、沈阳市副市长、沈阳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昨日中午在全国两会辽宁代表团驻地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专访时说:“城市交通的管理不能靠单纯的限行来解决,它是一个综合治理问题”。针对沈阳市交管部门正在积极调研论证交通限行政策,有的甚至曝出调研论证货车限行政策、黄标车限行、单双号限行政策的可行性以缓解交通拥堵等等具体内容。对此,许文有回应表示,调研和论证本身都是一项非常常规的工作,经常要做,绝不意味着一定要实施哪些政策了,市民不必要为此紧张。

  许文有表示“现在沈阳的机动车保有量为120万辆,对沈阳的交通承载能力来说,属于比较正常的范围。虽然国内一些城市采取了限行政策,但从沈阳的具体监测情况看,沈阳的交通状况远未到对普通车辆进行限行的程度。”

  另外,许文有颇为感慨地说“在我们沈阳,大多数老百姓还买不起车,没车的还是大多数。还是那句话,城市不能单纯地用限制来管理,而是要综合治理,不能百姓刚刚买得起车,就限行。还得是从更为积极的方向来想办法。对于外界传闻限行限号之类的,暂时不会执行,我们内部也没有人研究要这么做。”

  沈阳提高巡逻防控力量

  偏僻地也有警车巡逻

  被提问沈阳治安怎么样,许文有马上反问“你觉得怎么样?”当记者回答说“除了特别偏僻的位置,晚上也敢独自出门”时,许文有笑了,“请放心,偏僻的地方一定有警车巡逻!”

  许文有介绍,3月1日开始,沈阳更加加强了巡逻,全面提高巡逻防控力量,提高沈阳市民的安全感。

  在2014年公安部门还将继续整合社会视频监控资源,使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视频监控覆盖率达到100%。这些内容都是沈阳市公安局2014年便民利民百项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

  街面现行违法犯罪

  第一时间处置

  许文有介绍说,2014年将严密社会治安动态防控。组织全市650台巡逻警车、26个交警岗亭、16个流动警务室,在全市86条城区主干道、重点部位实行全天候巡逻,随时接受群众求助报警,预防和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

  同时建立巡警、交警、派出所三位一体的社会面联勤防控模式,完善可视化联勤指挥机制,实现街面现行违法犯罪治安问题第一时间及时处置率达到100%。

  另外,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发动50万群防群治力量,在全市商业密集区、金融网点周边、无物业小区等易发案地区开展巡逻守望。在二环、三环和城市出入口设立三道堵控防线,在全市主要出城口新建10处警务工作站,强化对出入城口的人、车、事、物的服务和管控。

  北国网、辽沈晚报特派北京记者 经淼 张胜昔 康宇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zq.lndaily.cn/htm/2014-03/04/content_3504421.htm report 6605 /*#note{width:100%}*/#formsSurvey{width:100%;margin:0pxauto;padding:10px0px;font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许文有:不能百姓刚买起车就限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