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 > 昆明火车站砍人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外华侨华人强烈谴责暴徒及其组织 哀悼遇难者

来源: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蓉婵 通讯员 甘露云) 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在海外引起强烈反响。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地区社团在第一时间,以各种方式向云南省侨办发来信息和函件:强烈谴责暴徒及其组织!哀悼遇难者,问候昆明人民。

  日本爱媛县华侨华人总会林泉南会长表示:“严厉谴责恐怖血腥!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昆明表示哀悼和问候!祝你们平安!”

  玻利维亚华侨华人会殷兆伟会长说,昆明火车站暴力恐怖事件引起海外华人华侨强烈抗议,希望中国政府严办凶手,向受害者家属表示深切问候。

  欧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为死难的同胞默哀,反对一切针对平民的恐怖主义行为,呼吁严惩分裂国家的恐怖分子!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昆明恐怖袭击震惊中外,主流媒体亦有报道,海外华人强烈谴责这一残忍的“冷血暴行”!

  意大利12个侨社联合发表《强烈谴责昆明“3·01”残杀平民暴力事件的严正声明》。德国中华工商联合会、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美国大西南同乡会、国际潮团总会、香港潮州商会、科威特华侨华人协会、阿联酋云南商会、缅甸腊戌文教会、泰国北部华文民校联谊会、南美—中华文化经济促进会、智利中国投资贸易促进会等海外侨社代表当地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来信来电表示哀悼和谴责!

  云南省侨办收到信函后,及时回函表示感谢,并说明事件真相,希望海外华侨华人向当地社会揭露分裂组织的罪行,维护中国和平统一。

news.sohu.com true 云南日报 https://news.sohu.com/20140304/n395993133.shtml report 642 本报讯(记者罗蓉婵通讯员甘露云)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在海外引起强烈反响。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地区社团在第一时间,以各种方式向云南省侨办发来信息和函件: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哀悼遇难者 问候昆明人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