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全国两会 > 2014年全国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网友:环境污染影响国际旅游岛建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 (刘瀚涛)2014年全国两会已拉开序幕,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再度推出“两会来,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网友建言征集活动。诚邀各地网友给进京参加全国两会的省委书记、省长留言,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今年的捎话活动在往年基础上增加了微信和微博留言渠道,一经推出就受到全国各地网友的热烈响应。

  不少来自海南的网友纷纷写下自己对海南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关于交通、教育、环境等问题是网友们特别关注的焦点。在教育方面,一位网友向海南省委书记建议,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工资能够上涨,有的网友则对近期出台的初中划片范围入学有疑惑,希望小孩能够尽快的入学。

  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离不开交通的便利和环境的保护,一位网友这样说道,海口道路规划不是太合理,希望政府能在这方面加大整治力度,并多架几座过街天桥。对于坏境的问题,一位三亚的网友称三亚一带的餐厅排污处理得不是很到位,直接排海的现象太多,希望能加大力度解决,具体留言如下:

  盼工资上涨,小孩读书能更合理便捷

  留言时间2014-02-28 08:43

  罗书记,您好!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教师盼望着能为我们涨工资。我们的心声希望罗书记能听到。谢谢!

  留言时间:2013-06-24 12:54

  刚看到海口市初中的划片范围,可是离我家走路5分钟就到的农垦中学,却不在这些初中的名单里出现。我家孩子今年要升初中了,各个中学的报名和考试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真担心孩子没有学上。我们一直在海口工作,都是海口市户籍,房产证也齐全。急切盼望您一定帮忙了解情况,解决问题!非常感谢!

  环境污染影响国际旅游岛建设

  留言时间:2013-09-15 21:34

  海南三亚一带饭店餐馆大多没油器处理,直接排海的现象太多了;饭店餐馆排油烟问题也很严重。这两点不解决将直接影响国际旅游岛的推进。

  解决交通拥堵,加强海岛与内陆联系

  留言时间:2013-01-28 15:28

  我是海口市的一名普通群众,这几年海口的道路交通情况越来越差,特权车、出租车、公交车、电动车,这些都是马路杀手,还有道路规划的问题,希望政府能在这方面加大整治力度,并多架几座过街天桥。

  留言时间:2014-02-20 13:42

  我是一名在读研究生,十分关注中国高铁动车的发展,未来的中国的高铁动车肯定就如现在的普通铁路一样普及,那海南有没有可能通车呢?琼州海峡有没有可能修个大桥过动车呢?这样就可以大大加强海南同内陆的联系了。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aders.people.com.cn/n/2014/0304/c375887-24519249.html report 1453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刘瀚涛)2014年全国两会已拉开序幕,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再度推出“两会来,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网友建言征集活动。诚邀各地网友给进京参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海南网友捎话上两会:环境污染影响国际旅游岛建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