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桂林警方抓获5名贩卖仿真枪嫌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桂林市公安局发给市民的案情通报短信。 杨陈 摄
  图为桂林市公安局发给市民的案情通报短信。 杨陈 摄

  中新网桂林3月4日电(记者 杨陈)日前,网上传言“有5名涉恐犯罪嫌疑人进入桂林”。3月4日,记者从桂林市公安局获悉,这5人长期从事仿真枪支、管制刀具贩卖,目前已被警方抓获。桂林市公安局已在全警范围内启动大巡逻、大防控工作机制。

  据警方通报,3月3日19时许,桂林市公安机关接到民众报警称,有5名疑似涉恐犯罪嫌疑人携带枪支刀具进入桂林。接警后,桂林市公安机关立即出警、全面排查,于3月4日凌晨4时许,在桂林市城区查获民众举报的5名嫌疑人。

  经查,这5人系来自四川省黑水县,长期在外贩卖仿真枪支、管制刀具。现已缴获仿真枪支、管制刀具一批,及时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

  警方同时强调,上述5人与当天下午发生在桂林市象山区苍松路的女子在宝马车上被害案无关。

  4日上午,桂林市公安局也通过中国移动10086客服短信向市民及时通报了两起案件情况。

  此外,为确保桂林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从即日起至3月16日,桂林市公安局在全景范围内,组织特警、武警和其他警种,分不同时段在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天候巡逻防控和设卡盘查,最大限度地将警力布于街面,提升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震慑、打击现行违法犯罪,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3-04/5907745.shtml report 1005 图为桂林市公安局发给市民的案情通报短信。杨陈摄中新网桂林3月4日电(记者杨陈)日前,网上传言“有5名涉恐犯罪嫌疑人进入桂林”。3月4日,记者从桂林市公安局获悉,
(责任编辑:UN626) 原标题:广西桂林警方抓获5名贩卖仿真枪嫌犯(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