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全国两会 > 2014年全国两会代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政协小组讨论第一天:刘翔姚明谈履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胡浩 白林 栾翔)“我是委员,我也要拿出更多时间深入调研。”4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小组讨论,来自体育界的全国政协委员刘翔说,政协工作报告对委员提升议政建言的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自己会更努力履职。

  跨栏名将刘翔在小组发言中表示,他就“开门办体育”准备了提案,希望这份结合了自己想法和群众意见的提案能更好地推动体育生活化。

  与刘翔同组参会的姚明表示,体育应围绕社会的需求而探索创新。“体育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一项。文化精神生活中,体育是重要组成部分,应该面向社会需求。”姚明说,创新源于需求,体育的管理体制和管理模式等也应有所突破,更好地发挥在社会管理事务中的作用。

  “体育关系全民素质。体育发展不好,医卫的压力会更大,当然效益也会更好”。在下午体育界与医卫界的联组讨论中,姚明的幽默让全场同时响起了笑声和掌声。

  姚明说,体育应分小众体育和大众体育两个方向,不应一刀切,用同一种模式来发展,“就像不能用一种方法来种所有的蔬菜”。远期来看,应当将体育融入教育,建立人才金字塔;近期来说,有大众消费群体的职业体育应实行联赛的实体化,管办分离,加强人员流动,打破人才壁垒。只有充分竞争才能培养出更好的人才。

  作者:胡浩 白林 栾翔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4-03/04/c_119604311.htm report 678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胡浩白林栾翔)“我是委员,我也要拿出更多时间深入调研。”4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小组讨论,来自体育界的全国政协委员刘
(责任编辑:UN606) 原标题:政协小组讨论第一天:刘翔姚明谈履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