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全国两会 > 2014年全国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建议恢复小时候环保做法 用瓶子打酱油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赵艳红 实习生金炫美)2月10日推出的人民网2014年两会热点调查已结束。最终,两会热词“环境治理”排位第七。“社会保障”、“反腐倡廉”、“食品药品安全”分列前三位。

  针对“环境治理”这一热点话题,诸多网友不仅进行了投票,也通过留言的方式,提出了自己对此问题的看法。

  谈到治理,有网友呼吁大家,要从个人、小事做起,自觉维护我们的环境。

  IP:111.11.27.★ 环境保护是我们大家的共同责任,我们应该从点滴小事做起,维护好我们的生存环境,还大家一片蔚蓝的天空!

  IP:123.130.123.★ 环境保护是全社会的问题,人人做起就好了。

  也有网友对垃圾,资源的回收利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IP:116.114.22.★ 现在很多地方应该恢复到我们小时候的环保做法,如打酱油,醋和食用油等,可以零打,重复使用瓶子。也可以拿带盖子的金属容器来放置买回家的肉,鱼或者豆腐之类的食物,这样可以循环使用各类厨用的瓶子,也不在使用塑料袋之类的袋子包装鱼肉。这样家里会减少很多垃圾,减少污染环境,减少在处理垃圾方面的人工和资金的投入。

  IP:112.90.247.★ 中国的钢铁产量世界第一,为什么不给自己多生产一些粉碎机,把农作物收获后的秸秆用粉碎机粉碎,把树枝和落叶用粉碎机粉碎,回流到田间地头,或者生产草纸等形成良性循环?

  IP:220.181.64.★ 希望国内垃圾的分类、填埋、回收能够做的更细、更好,多向发达国家学习!

  而谈及“环境治理”,诸多网友还是对最近的热门话题—“雾霾”表示关心,并且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IP:14.17.87.★ 环境治理方面最主要问题就是雾霾,这有两方面需要关注,一方面是燃放烟花爆竹,另一方面是汽车排放尾气。不管哪种形式,只要燃烧生成的烟雾是用眼睛可以看得到的,那都是重大的污染原。

  IP:101.71.11.★ pm2.5对人及环境影响特大,要禁放鞭炮,禁止农用车上街行驶。也要加强治理,禁止车辆在十万人以上的城市市区中鸣笛开道!

  IP:117.21.188.★ 治理雾霾要求在全国城市房顶水泥地上推广,并且应用无土基质来种上耐旱的景天科植物,在铁路和公路的石岸上栽植藤本植物。这种方法,可以解决雾霾天气,它也可以吸收灰尘和二氧化碳,使生态环境得到修复,最终可以美化我们的祖国。

  作者:赵艳红金炫美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ianghui.people.com.cn/2014npc/n/2014/0304/c376088-24528019.html report 1259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赵艳红实习生金炫美)2月10日推出的人民网2014年两会热点调查已结束。最终,两会热词“环境治理”排位第七。“社会保障”、“反腐倡廉”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网友建议恢复小时候的环保做法 用瓶子打酱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