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生错信“算命大师” 被骗财骗色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思娅)重点大学女生为了和有妇之夫在一起,受到所谓的算命大师杨某蒙骗,被骗财骗色。昨天记者获悉,杨某被海淀检察院以诈骗罪批准逮捕。

  找人算命推算姻缘

  女子张某是北京某重点大学的在读研究生,她的男友黄某已是步入了婚姻家庭的有妇之夫。2012年6月,黄某向其爱人公开了和张某的关系并提出离婚,但是黄某的妻子坚决不同意离婚,并以要自杀的方式要挟,之后不断以电话和短信形式对张某进行谩骂威胁。张某虽然心里很害怕,但是仍想和黄某在一起。张某想到之前听说算命大师可以推算姻缘,迫切需要心理依靠的张某就决定找个人给自己算算,究竟能不能和黄某最终走在一起。

  2012年6月开始,张某通过QQ搜索“算命”,选择了搜索结果中的一名男子加为好友,该男子就是本案的犯罪嫌疑人杨某。

  网上聊天被骗钱财

  加完之后杨某主动和张某说话,问有什么困难,他可以帮助张某。张某就向杨某提出,自己能否和男友黄某最终在一起。杨某在问过了张某的出生年月以及感情经历等私密问题后,最后告诉张某因为张某的“邪欲”太重,和黄某将很快分手,二人无法在一起,并说8月底张某有一次强奸劫,他可以帮张某避开,但是做法事需要700元钱。

  张某起初有些怀疑,但是经不住杨某的再三催促,说现在时辰好,而且杨某表示他还可以让黄某的妻子同意离婚。张某为求得心理安慰,也觉得几百元钱不算多,就于第二天将钱打给了杨某。当天过了两三个小时,杨某告诉张某法事已经做好了,劫难已经消除。此后杨某又多次以为张某做法事,帮助其和黄某和好在一起为由,让张某先后汇给了其十余万元。

  一人赴约发生关系

  其间,杨某还向张某提出,因为张某的“邪欲”太重,必须前往福建找杨某去除“邪欲”。已经上了贼船的张某无奈钱已经给了杨某,只能只身一人前往福建。见面后,杨某要求张某和他住在同一个房间,张某起初不同意,杨某说这是为了帮助做法事,已经蒙了的张某就和这个所谓的算命大师杨某住进了同一个房间。

  当晚杨某又连蒙带吓唬,说为了剪断黄某和他妻子的姻缘,消除张某身上的“邪欲”,必须和张某发生性关系。当时受到威胁惊吓,已经失去了理智和分析能力的张某再没敢说话和反抗,于是杨某就和张某发生了性关系。事后,杨某又先后两次编造类似理由,将张某骗至福建,并利用相同蒙骗手段与张某发生了两次性关系。

  直到2012年12月,在多次汇钱给杨某、去福建找杨某之后,张某终于省悟过来自己落入了诈骗陷阱,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2014年1月,福建警方将杨某抓获并移交给北京警方。原来杨某是一个无业游民,根本不会什么算命,在QQ上认识了张某后才计划实施了骗财骗色行为。海淀检察院日前以涉嫌诈骗罪对杨某批准逮捕。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3/05/content_69801.htm report 1395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思娅)重点大学女生为了和有妇之夫在一起,受到所谓的算命大师杨某蒙骗,被骗财骗色。昨天记者获悉,杨某被海淀检察院以诈骗罪批准逮捕。找人算命推算姻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女生错信“算命大师”被骗财骗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