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残联前副主席酒后大闹医院:被歧视 愿道歉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实习生张世川 摄影陈奕启 2月27日晚上,对陈磊而言注定是个不平常的夜晚。当晚,他先是在一次再寻常不过的朋友聚会上弄伤了眉骨,又在随后的就医过程中与医生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

  官员、醉酒,这些敏感的字眼让曾经身为东莞市残联副主席的他,一下子沦为口诛笔伐的对象(详见南都之前报道)。面对一边倒的指责,陈磊昨天首次回应称,自己当晚并非借酒生事,而是医院的保安率先对残疾人进行了人格侮辱,让他怒不可言才做出了不明智之举。他对当天晚上自己的言行表示了歉意。

  厕所湿滑摔伤眉骨

  “我有喝酒,但是并没有喝醉。”陈磊说,事发当晚,他在朋友家吃饭,当时三人喝了朋友从老家带来一瓶的50度的白酒。“三个人喝一瓶是不可能喝醉的,每个人只是一杯。”陈磊再三强调,他没有喝醉,当天所发生的只能说是酒后。在采访中,陈磊的情绪时而平静,时而激动。

  大概在晚上10点左右,他去上厕所,结果手中的拐杖湿滑,他摔倒在厕所里,当场晕厥了过去。十多分钟后,朋友见他迟迟没从卫生间走出,便前往查看,结果发现了已经眉骨摔伤的陈磊。于是,3位朋友急忙将他送到东华医院。

  说脏话因情绪失控

  陈磊说,送到医院时,他躺在病床上原本是已经睡着了,后来听到了争吵声,发现几名保安已经围在他的那位残疾朋友跟前。“我当天晚上确实是有说脏话,有说错话,也有冲动的行为。这点我不否认。”陈磊说,当晚发生的事情,是他个人情绪失控后的过激行为,他愿意道歉。

  陈磊说,当天他躺在急诊室床上,等了约20分钟,一直没有医生进来查房。当时朋友曾多次去找医生希望尽快给他止血,直到20分钟以后,才有医生进来,也没有马上给他处理伤口。“我那位身体有残疾的朋友上前催促医生,但是医生态度非常不好,接着两人争吵起来,进而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在过程中,我朋友打到了医生。”

  陈磊还自称,当天受到了保安的歧视,因此被彻底激怒,情绪失控,做出了不理智的言行。对于该说法,事件中的保安尚未做出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3/05/content_2030103.htm report 1088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实习生张世川摄影陈奕启2月27日晚上,对陈磊而言注定是个不平常的夜晚。当晚,他先是在一次再寻常不过的朋友聚会上弄伤了眉骨,又在随后的就医过程中与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被歧视 愿道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