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留学生侵入教授电脑篡改成绩 在美获刑4年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纽约每日新闻》报道,25岁的普渡大学中国留学生孙超然(音译:R oyC haoranSun)被判处四年有期徒刑,罪名是侵入教授的计算机篡改他和其他学生的成绩。

  2013年6月13日,普渡大学工程专业学生孙超然被控多次入侵教授电脑并篡改个人成绩,也因此以“优异成绩”从该校毕业进入波士顿大学读研。“精明的”孙超然失去了他在普渡大学的学士学位,还被踢出了波士顿大学的研究所,等待他的是四年有期徒刑;另有两名普渡留学生也因同一罪名被控,另一名嫌犯白崎因在日本而未被逮捕。

  据成绩单显示,孙超然在普渡就读期间的成绩单几乎是清一色全A,而另一名涉案嫌犯、来自日本的留学生白崎成绩也是非常高。当地检方在去年4月对孙、白崎和另一名印度裔核电子留学生苏嘉伊·夏尔马提出刑事指控,罪名包括入侵电脑、入室盗窃和共谋等罪。

  据法庭文件显示,孙从2008年5月起便开始入侵电脑篡改成绩,他的成绩最初是9门F和一项未完成,后来被改为全A;白崎的成绩也从不及格变为了A或者B,两门得过A的课程被改为了A +;而夏尔马的成绩从D变成了A。

  一名教授在2012年12月注意到他的校园网密码被他人更改,因此向校方报告,学校得知该教授的账户被不明人士用于更改学生的成绩之后,便报了警;警方首先调查了进行可疑登录的白崎,白崎提到他是从孙超然那里学到入侵教授电脑的方法,首先在无人察觉的情况下进入办公室,并将教授的键盘换成外观一样的其他键盘,这些键盘上被安装了输入记录设备,能够记录下教授的账户与密码,上述键盘随后会被第二次调换,以取得密码。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3/05/content_2030104.htm report 854 南都讯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纽约每日新闻》报道,25岁的普渡大学中国留学生孙超然(音译:RoyChaoranSun)被判处四年有期徒刑,罪名是侵入教授的计算机篡改他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在美获刑4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