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美导弹航母隔空过招 黑海战云越聚越多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目前没必要在克里米亚动武”的表态刚让世界暂时舒了一口气,5日美俄军队双双“异动”的消息又催生外界更大不安: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边境附近成功试射洲际导弹,美国“乔治·布什”号核动力航母战斗群正在开赴黑海。

  美国官员用“俄方提前通知”和“常规海上巡航”淡化外界对这两个军事大国热战的想象,但背后透露的两国战略博弈图景似乎正随着乌克兰危机的持续而逐渐清晰。这几天,西方有好战者日渐对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软弱不满,称在俄罗斯制造的这场危机面前,西方领导人只是“像小猫一样打滚撒娇”。

  前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5日投书英国《金融时报》,敦促北约和欧盟不要让普京得逞,否则波罗的海国家将是下一个“受害者”。不过,也有美国学者在这家欧洲主流报纸上点破了西方的色厉内荏:只想用小纠缠赢大筹码,“远没做决死的准备”。

  【环球时报驻外记者 穆积山 青木 萧达 环球时报记者 胡锦洋 玉鹏 伊文 陈一】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3/4881726.html report 524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目前没必要在克里米亚动武”的表态刚让世界暂时舒了一口气,5日美俄军队双双“异动”的消息又催生外界更大不安: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
(责任编辑:UN600) 原标题:俄美导弹航母隔空过招 黑海战云越聚越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