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陆委会:维持台海“不统不独不武”现状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李柏涛】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5日对大陆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表示,在“九二共识、一中各表”基础上推动两岸和平稳定发展,这样的主张不仅是“台湾主流民意”,也符合现阶段两岸关系发展的最大利益。

  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大陆委员会表示,台方坚持在“宪法”架构下,维持台海“不统、不独、不武”现状,在“九二共识、一中各表”基础上推动两岸和平稳定发展,这样的主张不仅是“台湾的主流民意”,也符合现阶段两岸关系发展的最大利益。

  台陆委会说,近6年来,台方推动稳健的大陆政策及两岸制度化协商,务实为民众解决两岸交流衍生的问题,增进两岸人民的福祉。当前两岸双方应该“相互理解、正视现实,逐步累积互信”,并持续推动各领域的良性互动与交流,为两岸和平稳定发展与人民幸福共同努力。

  中国大陆第12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2次会议5日召开,在提出的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将全面贯彻对台工作大政方针。

  报告指出,坚持“九二共识”,维护“一中框架”,巩固增进两岸政治互信,促进经济融合,推动交流合作,开展协商谈判,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为建设中华民族美好家园、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报告还说,期待双方愈走愈近,愈走愈亲,使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为不可阻挡、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4-03/4882263.html report 730 【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李柏涛】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5日对大陆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表示,在“九二共识、一中各表”基础上推动两岸和平稳定发展,这样的主张不仅是“台湾主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台陆委会:坚持维持台海“不统不独不武”现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