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京东美妆数据:北京占鳌头成都妹子爱扮靓上海男人重护理

来源:厂商动态

  又到春暖花开时节,以一副精心打扮的靓妆迎接春天的到来已经成为很多女生“刻不容缓”的头等大事。无论电商平台还是线下商家,都在加大化妆品、护肤品的促销力度,比如三月,京东“蝴蝶节”已盛大开启。从京东了解到,近期个护化妆品类销售增长明显,尤其是基础护理性化妆品成为消费“大头儿”;同时,各个地方显现出不同的购买特色,北京销量总体一路领先,上海、广东紧随其后, 而彩妆香氛在成都广受欢迎,男士护理在上海浦东“独领风骚”。

  护理性化妆品成消费大头 “面子”工程“返璞归真”

  从京东了解到,京东所售个护化妆品类中,面部护理、身体护理的销量领先于彩妆香氛、男士护理品类。由此不免推测,在京东购物的“大美妞儿”们,将网购化妆品的“大头儿”都放在了基础性护理上,“换妆”的概念已不再局限于彩妆品类。人们对“面子”的定义早已“返璞归真”。

  在随机调查的消费者采访中,有消费者表示,现在无论工作场合还是日常生活,大家都是通过基础护理,让皮肤本身健康,从而让整个人看上去更精神。正所为“素面朝天”并不意味着“惨不忍睹”,健康美与本身的好皮肤才更让人羡慕。

  “帝都”霸气侧漏一路领先 沪粤排名伯仲之间

  虽然全国各地的“换妆”都集中在基础护理上,但各个省市的购买表现还是显现出了“一方水土一方人”的不同地域特色。北京作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显出其强大的消费能力,在面部护理、身体护理、面部护肤、彩妆香氛、口腔护理、男士护理、女士护理等品类的销量均遥遥领先于其他省市。这也充分体现出不管是北京爷们儿还是北京妞儿,“‘脸面’大过天儿”。

  除北京之外,上海和广东则在不同细分领域争抢二三位排名。不过有意思的是,上海人多是购买护理类产品,在男士护理、女士护理品类中排位靠前。而广东则在口腔护理、魅力彩妆品类的销量上领先。有来自南方的消费者,不无傲娇地表示:“南方气候条件好,自然不必像北京人那样天天靠‘防护’、‘护理’度日”。上海一消费者认为,上海人好面子,偏重护理,广东那边能吃、好吃、敢吃的东西太多,自然要多重视口腔护理。

  城市消费区域性差异大 成都女爱彩妆浦东男狂护理

  省市之间呈现不同地域特点,城市之间也大有迥异。北京消费能力超强,尤其是朝阳区、海淀区,在化妆品各大类目的销售上都基本超过了全国其他城市,销量名列一、二位。“天府之国”成都销量也非常可观,在面部护理、口腔护理、女士护理、洗发护发等类目销量上位列第三,而在魅力彩妆、香水SPA类目上则位列第二,可见成都“辣妹子”们“美”名得传,不仅仅得益于一方水土,还有这“美妆”锦上添花。

  另外,还有两个有趣的数据,在身体护理方面,通州区销量最高,甚至一个区超越了整个广州市;男士护理品类上,上海浦东新区男士则榜上有名。有网友猜测,上海浦东新区中男性白领、蓝领偏多,又都是“正当年”,所以防护自然少不了。此外,由于北京通州区地处长安街延长线东端,选择长期扎根于此的白领越来越多,每天上下班时间很长,起早贪黑,身体“损耗”自然较大,也自然更加注重沐浴、防护等身体护理。

  除了上面所说的品类、省市、城区对比之下显现的不同特色外,在具体的产品品牌方面,欧莱雅、舒肤佳等品牌受到全国各地用户欢迎。相比于线下,电商平台正在成逐渐融入人们生活,成为人们选购个护化妆品的主流平台,而京东个护化妆品类凭借“正品低价”,配合优质电商体验,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京东个护化妆品类的销售数据,显现了不同地域的购买特色,也折射出当地的社会生活特色和风貌,极具趣味性。不难看出,消费者对“个护化妆”产品的需求很大。京东推出的“正妆•蝴蝶节”活动,活动涉及面部护理、身体护理、魅力彩妆等个护化妆品类,既有精品大促,也有超值折上折,无论消费者有啥“换妆”需求,都不妨去京东逛逛。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306/n396149911.shtml report 1697 又到春暖花开时节,以一副精心打扮的靓妆迎接春天的到来已经成为很多女生“刻不容缓”的头等大事。无论电商平台还是线下商家,都在加大化妆品、护肤品的促销力度,比如三月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