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 > 昆明火车站砍人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昆明暴恐事件中受伤的7名警务人员均为正面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昆明民众自发前来探望“3·01”暴力恐怖事件中受伤的民警。 刘冉阳 摄
  图为昆明民众自发前来探望“3·01”暴力恐怖事件中受伤的民警。 刘冉阳 摄
图为昆明民众自发前来探望“3·01”暴力恐怖事件中受伤的民警。 刘冉阳 摄
  图为走廊上摆满了民众送来的鲜花。 刘冉阳 摄

  中新网昆明3月6日电(记者 史广林)记者6日从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获悉,该局官渡分局7名受伤的警务人员均为正面伤,目前6人伤情稳定,一名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

  3月1日21时许,昆明火车站发生严重暴力恐怖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7名警务人员在与暴徒搏斗中受伤。

  6日,记者前往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探望受伤的民警。在民警谢启明的病房内外,自发前来看望他的民众络绎不绝,鲜花从病房内一直摆放到走廊上。

  当日,宜良县汤池镇凤鸣村委会吴海营村小组的朱陈英大妈专程带了130个鸡蛋来慰问受伤的警务人员。她说,在电视上看到警察一心为民的事迹很感动,来探望一下他们。

  子弹打光后与暴徒肉搏的民警谢启明告诉记者,目前他恢复还可以,因为流血过多,现在身体没多少力气。谈起那天的情形,他说,这是警察的职责所在,以后遇到还会一如既往地打击犯罪。

  昆明警方在暴恐事件发生后的英勇表现,也感动着全国各地民众。四川洪雅县修摩托车的李东,在网上看到警察与暴徒肉搏的事迹后,专门寄到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一封感谢信和1000元人民币,在表达敬意的同时,希望500元捐给受伤的民警,500元捐给牺牲的保安。

  昆明市盘龙区茨坝幼儿园一位小朋友利用晚上的时间画了一幅画,送给在幼儿园门口站岗的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茨坝派出所的民警。小朋友的母亲说,孩子想感谢警察叔叔对他们的关怀和守护,现在家长也放心多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3-06/5920766.shtml report 1576 图为昆明民众自发前来探望“3·01”暴力恐怖事件中受伤的民警。刘冉阳摄图为走廊上摆满了民众送来的鲜花。刘冉阳摄中新网昆明3月6日电(记者史广林)记者6日从昆明市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昆明暴恐事件中受伤的7名警务人员均为正面伤(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