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独二胎 > 二胎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多位明星公布怀二胎 文章为隐瞒二胎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俪与儿子海报合影 孙俪微博
孙俪与儿子海报合影 孙俪微博
马伊琍挺大肚现身
马伊琍挺大肚现身
  中新网3月7日电(耿庆源) 日前,演员黄磊在某发布会上承认妻子已经怀“二胎”,并微笑表示“结婚十年,一家四口”,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其实,在娱乐圈明星生“二胎”并非一个新鲜的话题。这段时间,不仅黄磊宣布妻子再度怀孕,品冠、林熙蕾、邓超等多位明星也各自承认已经有了第二个孩子。虽然张艺谋“超生”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但明星对生“二胎”的热情却不曾消减,也引发不少讨论。

  孙俪晒大肚照 文章曾为隐瞒“二胎”道歉 

  随着国内各地“单独二胎”政策的相继施行,娱乐圈内又有多位明星承认了自己已怀二胎,他们无一不感到“满满的幸福”。

  日前,黄磊在某发布会上被媒体追问“二胎”话题时,他以“结婚十年,一家四口”承认妻子再度怀孕。

  同时,疑似文章与马伊琍第二个孩子的照片也在网上曝光,引发热议。此前,文章曾公开承认“妻子再度怀孕”的消息,并就此前隐瞒向大家道歉。“之前一直没有说,一个是我有时候也挺封建的,源于前三个月不能说,刚好那段时间也是《小爸爸》播出,也不想拿这个事炒作。现在跟大家分享,是有好消息了,我们等来年”。

  歌手品冠日前则通过晒出儿子的成长对比照,来表达再为人父的兴奋,“再三个多月妹妹也要来报到了,到时更热闹更刺激了”。

  此外,40岁的林熙蕾近日也产下次女,女儿体重3080克,据悉是双鱼座。家人喜获新成员,开心得不得了,就连林熙蕾老公也表示:“女儿眉清目秀,超美!”

  2月8日,孙俪在为老公邓超庆祝35岁生日之际,晒出一组海边游玩照。照片中,孙俪一家三口一起出镜,孙俪更挺着大肚子牵着等等在海边踏浪,她坦言,“这是邓先森的第35个生日,是邓粑粑的第3个生日,是邓导演的第1个生日!今天也是我变身女超人的第四个年头!期待我们全新的家庭模式:1+1=4,快乐……健康……感恩……”。正式宣布再度怀孕。

  马伊琍与网友发生口水战

  日前马伊琍因不满被要求公布“生二胎”,还在微博与网友发生口水战,她称“还有那些要求在微博上必须报告生没生孩子,生男生女的,都是闲的!”。

  对此,有网友表示支持马伊琍不公开个人隐私的做法,“理解万岁”、“她是公众人物,但她也是个妈妈”、“明星就该把自己的一切都展现给别人?”但另外也有网友表达了不满,称“不想告知可以,但不该对别人冷言冷语的。”等等。

  《广州日报》也发表评论,批评了明星被问到诸多关于“个人隐私”时“发飙黑脸”的态度,表示如果明星不想被挖掘隐私,“那么就请戒掉爱"晒"的习惯”。

  文章还援引了某娱乐记者的评论称“任何职业都有利有弊,老师有呼吸系统的职业病,作家多有颈椎病,当个总统到哪里还要戒备森严以防被暗杀。艺人这行本身就靠充沛的声色名利欲望支撑,相应的,艺人需要保持他们生存必备的容貌身形,接受外界的冷言冷语,丧失一定的隐私,这一套生活就是艺人的命。如果得了这行的好处,又想不要这行别的什么附加内容,那么就别当艺人了。否则只能自我修行,问问自己是不是太贪婪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4/03-07/5921123.shtml report 2213 孙俪与儿子海报合影孙俪微博马伊琍挺大肚现身中新网3月7日电(耿庆源)日前,演员黄磊在某发布会上承认妻子已经怀“二胎”,并微笑表示“结婚十年,一家四口”,幸福之情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多位明星公布怀二胎 文章为隐瞒“二胎”道歉(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