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揭露奥斯卡“丑陋真相”:充满歧视不尊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洛杉矶《赫芬顿邮报》副主编凯瑟·琳米尔丝5日撰文,揭露奥斯卡的“丑陋真相”,认为就得奖名单和相关工作者的态度来看,种族及性别问题一直都存在着,尤其典礼当天她所见的,都是一些不尊重人的言论。

  言论充满物质化

  当晚该副主编参加了两场奥斯卡观礼聚会,现场尽是作家助理、制片助理、或是剧本协助等“20多岁的梦想家”,每个人都盼着有朝一日能踏上红毯。一开始气氛还算融洽,但随后变调了,她听到的言论,充满物化与歧视。

  一个男人问另一人:“你会宁可保留你的小金人,还是让前3排这些女演员跟你恋爱呢?”对方说:“你是说,虽然我无法留住我的奖座,但大家都还是知道我得奖的情况下?”《珍爱人生》的黑人女星上台领奖时,该男子甚至拿手遮住他的眼,咯咯的笑着,像中学生在耻笑胖同学。

  无人出面制止

  反而查理兹·赛隆、凯特·哈德森等金发碧眼、苗条的人上台时,他发出愉悦声。甚至非金发,但身材很好的女星上台,他还说:“她,我可以!”最糟的是,在场没有人对此表示反对。

  凯瑟琳以2012年100部卖座电影为例,有台词的女性角色,约占其中的28%;有32%的女性角色穿着性感,男性角色只占7%;而有31%女性裸露身体,男性只占9%。电影学院也没有任何改变,奥斯卡投票者有77%为男性、最佳导演获奖者的男性比例高达99%,获奖的生产者及作家98%都是白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4/03-07/5921918.shtml report 764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洛杉矶《赫芬顿邮报》副主编凯瑟·琳米尔丝5日撰文,揭露奥斯卡的“丑陋真相”,认为就得奖名单和相关工作者的态度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美媒揭露奥斯卡“丑陋真相”:充满歧视与不尊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