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百度发布女性关注指数榜:美容女装内衣列前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杨梅

  本报讯(记者杨梅)昨天,百度搜索发布榜单,对于女生热搜的十个热词进行排列。其中美容、女装和内衣名列前三,美容以209.6万的关注指数位居榜首。不少女网友感叹,岁月无情,女人易老,最怕的事就是自己变老。

  从榜单看,面子问题最为女性关注。记者对三个女性QQ群80位在线女网友发起问卷调查,74位女性最关注的是自己的面子问题,女人经活不经老,哪个女人不怕变老呢。

  女网友“crazy”说,自己每年花在“面子工程”上的开销大约为1万元以上,美容卡3000元/年,护肤品约在5000元左右。女网友“CICI”今年32岁,孩子4岁,她说,职场妈妈不容易,又要上班又要带孩子,如果不加保养,真的很快会加入“黄脸婆”行列。在她看来,面子工程固然重要,但女性也应加强在身体锻炼方面的投入。“我除了办美容卡,还办了健身卡,一周至少一次的频率,第一次见面的朋友一般猜不出我有32岁,我想应该是经常锻炼的结果。”

  武汉一重点中学心理老师潘老师说,美容、女装、内衣分列前三,没有任何不妥。美容关注指数第一,不一定是反映出女性怕容颜变老,而是女性对自身的形象要求度进一步提升。潘老师称,自己曾在韩国学习生活一年多,韩国首尔的女性不化妆绝不出门,穿着打扮也比较讲究,出门着装一定会比较得体大方。如今中国女性也从以往关注婆媳问题与孩子学业,转移到关注自己身上,这是一个很好的蜕变,关注自己关爱自己的女性才会获得更多快乐。

  制图朱菁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whcb.cjn.cn/html/2014-03/08/content_5296691.htm report 781 本报讯(记者杨梅)昨天,百度搜索发布榜单,对于女生热搜的十个热词进行排列。其中美容、女装和内衣名列前三,美容以209.6万的关注指数位居榜首。不少女网友感叹,岁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美容、女装、内衣最受女生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