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校女生节:男生包公交车送全班“女神”上课

来源:南方都市报

  3月8日妇女节,3月7日女生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女生节成了校园男生集中展示绅士魅力、向女生表白、为女生“献爱心”的日子。在这一天里,你可以看到男生们的真诚、创意和担当。

  羞涩帮女生辅导理科作业

  相比大学校园,中学男生过起3月7日,略显羞涩。这一天在他们看来是“少女节”,不同于大学里的“女生节”。平时鲁莽调皮的男生们一下子变得绅士起来,女生们则好好享受了一把“福利”。3月7日,长沙市一中国际部的男生们帮女生过起了少女节。

  何一星个子高高的,看到班上女生擦窗子擦不到,他二话不说拿起抹布就擦起来。其他男生也显示出温柔绅士的一面,帮助女生提东西、换饮水机上的水桶,国际部还推出了“辅导理科作业”的节日专项服务。有女生表示,“希望每天都过少女节。”

  长沙市一中国际部任老师说,今后每年都会在3月7日举行少女节活动,以后的活动会更多样,让所有学生都参与进来。

  记者沈颢

  浪漫给全班女生买炸鸡和啤酒

  《来自星星你》让韩剧再次席卷中国,也让炸鸡和啤酒这对奇怪的组合风靡一时,除了校园里随处可见的“外星”横幅之外,也有工科男亲自给女生送上了炸鸡加啤酒的浪漫早餐。

  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学生韩宇决定给班上的女生送炸鸡和啤酒之前,这个小伙子还不知道这个组合到底是什么意思,直到有人点拨才明白这种方式很浪漫。

  男生们提前买好啤酒,3月7日早晨,韩宇和班上17个男生提前40分钟到快餐店,给班上的10个女生每人买了一个炸鸡腿,然后直接送到了课堂上。不过女生们普遍反映味道不太搭,韩宇只好又买了几厅可乐代替啤酒。

  记者范典

  重口“重口味”元素也能小清新表达

  “有些关爱,它给不了,他也给不了,但是我们一定及时呵护。”“无论你是兄弟还是女神,我们罩你。”在湖南大学天马学生公寓二食堂的公告栏里,贴有三张颇具创意的广告。

  这组广告出自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2012级广告班的男生,班长王淮锋说,广告里用到的都是“重口味”元素,但是为了使广告显得“小清新”,他们特意挑选了一些漂亮的照片。

  与广告相配合,男生们还给每位女生送了一朵玫瑰和一张心愿卡,女生写上自己的心愿,男生们会努力去完成。王淮锋说,男生们会努力说到做到,“有一个女生希望减掉5斤体重,我们打算今后举行一次班级运动会。” 记者范典

  大气包公交车送女生上课

  “对外女生专用。”3月7日早上,一辆旅1路公交车从湖南师范大学天马学生公寓开往二里半校区,车上挂着这样一条横幅,车前车后还挂着彩色气球。原来,这是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1级对外汉语班大三男生在给同班女生过节。

  “每天从宿舍到教室上课,简直就是长征。”蒋春琦是这次活动的主要策划者,他们班的女生从宿舍到教室坐公交车也要十几分钟,从实用的角度出发,他决定给女生们包一辆公交车送女生上课。

  策划从一周之前开始,为了租一辆公交车,蒋春琦和几个男生专程了跑了几趟公交车调度室,最后花了200元租下了这辆车。

  “除了包车,我们也想到了浪漫的点子。”蒋春琦说,女生节前晚,班上的7个男生还花1300元包下一个影厅,请全班61名女生看了场电影。

  记者范典

  传统横幅里拼的是创意

  “今天,俺不陪基友打DOTA,只为女生泡奶茶,硬盘里的女人是世界的,你们才是我们的。”“我们不要千颂伊,只想做你的都敏俊,高数课上,我们一起吃炸鸡、喝啤酒。”……挂横幅似乎成了女生节的传统项目,男生们比拼创意的时候又到了。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内,这些充满幽默搞笑气息的横幅逗得女生们欢乐不已。

  该校物流专业大三学生小刘说,从3月6日起,学校各社团、班级就在女生宿舍附近挂起了横幅,其中还有促销的商家趁机打广告,如“搞基不忘女生节,外卖管家水果免费送”,很是活泼。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ews.nandu.com/html/201403/08/853302.html report 2110 3月8日妇女节,3月7日女生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女生节成了校园男生集中展示绅士魅力、向女生表白、为女生“献爱心”的日子。在这一天里,你可以看到男生们的真诚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包辆公交车送全班“女神”上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