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车主肇事逆行逃逸撞16车 逃跑被阻锤击交警(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冯雷亮
正在等红绿灯的一私家车被拖车顶住,横移5 0米后撞到货车停下。 南都记者 冯雷亮 摄
正在等红绿灯的一私家车被拖车顶住,横移5 0米后撞到货车停下。 南都记者 冯雷亮 摄

  昨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一载有集装箱的拖车于交通事故后肇事逃逸,短短三分钟内,逆行1.2公里、撞伤16辆私家车,其中一私家车被拖车顶住车身,横移50米撞到另一车后才侥幸脱身。事故中2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交警,其并非是车祸受伤,而是阻止肇事者逃离时被后者用锤子砸伤头部。目前,肇事者已被警方控制,案件仍在调查中。

  事件发生于昨日上午9点33分许,佛山南海大道、季华路交叉口,一辆拖车首先擦到一私家车,紧接着又一私家车被追尾,在此处撞了4车后,肇事车左转掉头,沿南海大道向北狂奔而去。

  9点34分,拖车向北狂奔500米后来到同济路口,闯红灯强行切入对面车道,开始逆行,8辆在此等候红绿灯的私家车先后被撞。现场目击者称,拖车在车群中横冲直撞时,附近一警察已拔出配枪,跟在拖车后面狂追,但货车很快跑远。随后,拖车继续逆行,直到南桂路路口被迫停下,中途又有4辆私家车先后遭殃。

  9点37分许,拖车逆行经过南桂路路口时,突然右转冲向绿化带,将一名正在等红绿灯的女子撞伤。拖车车轮卡住女子左脚,将后者拖出10米后,又撞到一摩托车,摩托车主当场被抛飞近7米远,幸运的是并无大碍。

  但司机立时开始发动车辆,试图逃窜,此时2名警察、2名治安队员已赶到现场,将拖车包围。其中一名警察掏出警棍跑到拖车驾驶室旁,朝着拖车前窗玻璃砸去,司机随后走下车,但并未罢休。一警察称,司机不知从何处突然拿出一把铁锤,冲着自己和同事挥舞。混战中,一名警察头部被砸伤,但肇事司机也被制服。

  昨日下午,记者从南海中医院了解到,被撞的女子黄女士腰右侧椎弓峡部断裂,伤情基本稳定,脚部轻微受伤,仍需住院观察数日;而受伤的警察李达煊,头部被缝合了十余针,目前伤情已稳定。佛山警方称,经初步调查,肇事司机为郭某某(男,现年36岁,河南省汝阳县人)。具体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南都记者 冯雷亮 赵騄汀 张在欢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3/08/content_2032369.htm report 1296 正在等红绿灯的一私家车被拖车顶住,横移50米后撞到货车停下。南都记者冯雷亮摄昨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一载有集装箱的拖车于交通事故后肇事逃逸,短短三分钟内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逆行逃逸撞车16辆 逃跑被阻锤击交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