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拉否认他信正在掺和泰国政治危机

来源:新华网
  同日泰陆军司令称军方保持中立

  新华社电 泰国看守政府总理英拉·西那瓦6日对媒体发表讲话,否认其兄长他信·西那瓦正在掺和泰国政治危机的说法,否认政府与军方分裂,否认支持政府的“红衫军”计划分裂北部和东北部地区。

  他信眼下自我流亡海外。2006年军事政变推翻他信政府后,他被禁止参政5年。但是,街头反对派依然认为,他信正在深深影响现政府。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英拉说,他信掺和政局的说法“不是真的”。“我干着我的工作,你们也都看见了……请保持乐观,也许我们国家会有些好消息。”

  英拉称,自己的政府很清楚,必须与军方保持团结。她说,她5日与陆军司令的会面属先前就安排好的日程,并非如谣言所说政府与军方突然分裂。

  “我相信没有人希望看见暴力或者政变,国际社会无法接受这些事情的发生。”英拉说,所以,她与军方领导人经常会面有助于消除误解,降低暴力发生的几率。

  一家当地媒体先前报道,支持政府的“红衫军”计划在北部和东北部建立一个独立的国家,一些地区已经“改旗易帜”。对此,英拉表示强烈否认。

  同在6日,陆军司令巴育发表讲话,称军方在现有政局下保持中立,他呼吁矛盾各方应当尽快找到解决方案,结束“争吵”。

  原题:英拉否认诸多传言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3/08/c_126237377.htm report 674 同日泰陆军司令称军方保持中立新华社电泰国看守政府总理英拉·西那瓦6日对媒体发表讲话,否认其兄长他信·西那瓦正在掺和泰国政治危机的说法,否认政府与军方分裂,否认支
(责任编辑:UN913) 原标题:英拉否认他信正在掺和泰国政治危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