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内政部称利用失窃护照登机者为亚裔人士

来源:新华网
被盗用护照的意大利人(网络图)
被盗用护照的意大利人(网络图)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马来西亚内政部指出,2名拥有亚洲面孔的人使用了2本报失的意大利和奥地利人护照,登上失踪的马航客机。而国际刑警加入调查,核对客机其他乘客的护照,是否有可疑。

  报道,国际刑警的声明指出,这2本报失的护照,分属一名奥地利人和一名意大利人,他们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在泰国丢失护照,其中一名护照拥有人、意大利的马拉尔迪目前身在泰国,他出席泰国警方的新闻发布会,向记者展示了补领的护照。

  国际刑警指出,被盗的护照都会进入组织的数据库,但由于没有国家曾经搜寻核对过这2本护照,因此组织无从得知,在过去一两年间,这2本护照有没有被用来出入境其他地方。

  而马来西亚国营媒体就引述马来西亚内政部长哈米迪指出,使用那2本被盗护照的人,都拥有亚洲面孔。哈米迪严厉批评边境人员不懂思考,竟然让亚洲面孔的人,用欧洲人的护照登机。

  国际刑警总干事诺布尔表示,虽然目前没有任何证据,指马航失联,与盗用护照有任何关连,但组织仍会核对机上其他乘客的护照,并会把结果与其他国家机构共享。

  此外,马航公布的机上人员名单中,其中一名姓赵的乘客,其护照号码与中国福州福清一位37岁的俞姓男子的护照相同。但这名男子称,自从2007年办理护照后,就一直没有使用过,也没有丢失过,一直锁在家中保险柜。而福州警方表示,此前公布名单中姓赵乘客的护照号码可能有误。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3/10/c_126242740.htm report 2296 被盗用护照的意大利人(网络图)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马来西亚内政部指出,2名拥有亚洲面孔的人使用了2本报失的意大利和奥地利人护照,登上失
(责任编辑:UN64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