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生银行直销银行 为中国电信翼支付客户打造余额理财

来源:厂商动态

  据获悉,经过一段时间的开发与测试,广受社会关注的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余额理财产品—“如意宝”将于2月下旬正式对外上线。为提供更低的门槛和更方便的操作体验,满足互联网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民生银行直销银行在自有渠道销售的同时还与中国电信旗下天翼电子展开跨界合作,将“如意宝”产品进行了包装,取名“添益宝”为5000万天翼客户提供余额增值服务。民生银行直销银行“如意宝”的进驻使原本不会生息的预存电话费变成了钱生钱的好理财,天翼用户只需登录天翼账号便可进行签约购买,轻松享受生活、赚钱两不误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有直销银行内部人士称,此次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只是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从客户体验出发,加强交互式营销的良好开端。实际上,直销银行为互联网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也远不止货币基金一种,寻求跨界合作的目的也放眼更加长远,即未来能够为第三方客户提供优质的储蓄产品、银行系理财产品、贵金属产品、消费贷款产品、公共事业缴费甚至通过高强度认证后实现的大额转账服务,合作前景是无可限量和值得期待的。目前,直销银行还在与盛大网络、搜狐、携程网等优秀互联网企业进行合作洽谈,希望为更多领域的客户带来方便和实惠。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310/n396359150.shtml report 510 据获悉,经过一段时间的开发与测试,广受社会关注的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余额理财产品—“如意宝”将于2月下旬正式对外上线。为提供更低的门槛和更方便的操作体验,满足互联网
(责任编辑:冯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