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越南交通部:暂未发现任何失联客机物品

来源:新华网 作者:颜昊 阮德顺

  新华网越南富国岛3月10日电(记者颜昊 阮德顺)越南交通部副部长范贵肖10日晚表示,截至目前,越南海空搜救力量仍然没有找到任何与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客机有关的物品,越方决定将继续增加力量扩大搜索范围,并随时报告搜救进展。

  越南政府9日宣布,在富国岛成立以范贵肖为首的搜救工作前线指挥办公室。中国香港的一架商务飞机10日向越方通报,在MH370航班客机失联海域发现一件疑似救生背心的物体。范贵肖10日登上一架搜救飞机,从富国岛出发前往相关海域,对香港方面的发现进行确认。

  范贵肖说,经过空中勘察分析,按照马航失联航班客机飞行航线判断,香港飞机发现的疑似救生衣的物体不可能是马航失联航班客机所属物品。

  他说,越南政府已经批准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美国等四国的搜救船只进入相关海域开展搜救工作。这四国的搜救船只都已经抵达搜救海域。

  范贵肖说,越南方面10日一共出动了4架飞机、12艘船只前往相关海域进行搜索。目前,一共有34架各种飞机、40多艘搜救船只在执行搜救任务,越南政府也要求本国私人渔船,如发现任何线索,立即通报政府。

  另据富国岛县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黄光兴介绍,县政府已准备好足够的医疗用品和设备,一旦有需要可以立即提供服务。

  黄光兴说,10日当天已有多国大批记者抵达富国岛,此外还有一些失联航班客机乘客的亲属抵达这里,因此县政府将加强安保服务,保证他们的安全。同时,县政府还预留了一定数量的宾馆床位,以应对未来几天可能到达的与搜救工作相关的人员。

  黄光兴说,10日一共有20多个航班抵达富国岛。富国岛县政府将全力配合中央政府机构以及周边地区政府,做好找到幸存者或者飞机残骸后的相关准备。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3/10/c_119700028.htm report 2227 新华网越南富国岛3月10日电(记者颜昊阮德顺)越南交通部副部长范贵肖10日晚表示,截至目前,越南海空搜救力量仍然没有找到任何与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越南交通部:暂未发现任何马航失联航班客机物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