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酒继父因女儿顶嘴将其掐死 伪造自杀假象后报警

来源:新华网

  遵义市正安县一名17岁少女,日前死于自己房中。家人报警称其不堪学习压力,不过警方勘查现场后,锁定她的父亲涉嫌杀人。昨日,这名嫌疑人被逮捕。

  2月21日早上,正安警方接报称,17岁少女张芳(化名),在家中死亡。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少女脖子上有一条白色的布带。布带的另一端,夹在房间的门缝一侧。少女的继父张某说估计女儿上吊自杀了,他还告诉民警,女儿刚上高一,学习压力不小。

  然而,民警却在现场发现了诸多疑点。“第一,张芳身高1米5左右,如果是上吊,门的高度加上布带的长度,少女身体无法悬空;第二,门缝顶部积有的灰尘完好,没有被布带勒过的痕迹;第三,警方在门把上发现了血迹。如果是自己上吊,门把上怎么会有血迹。”办案民警说。

  经调查,案发后张家门窗完好,他人入室作案的可能性非常小。“一起生活了近17年,但对女儿的死亡张某并不难过。张某手上和脖子上,有明显的伤痕。”民警分析认为,张某嫌疑最大。

  经讯问,62岁的张某承认是自己杀了女儿。“女儿不听话,批评她几句,但她还敢顶嘴。”张某说,当时自己喝了酒,一气之下,他掐死了女儿。

  3月10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张某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贵阳晚报 记者黄宝华)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yzyd/legal/20140311/c_119712608.htm report 710 遵义市正安县一名17岁少女,日前死于自己房中。家人报警称其不堪学习压力,不过警方勘查现场后,锁定她的父亲涉嫌杀人。昨日,这名嫌疑人被逮捕。2月21日早上,正安警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继父因女儿顶嘴将其掐死 伪造自杀假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