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以色列就约旦一法官被以军打死表示“遗憾”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11日电(记者 范小林)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1日就一名约旦法官被以军士兵打死一事表示“遗憾”。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说,内塔尼亚胡对约旦法官拉伊德·祖特尔之死表示“遗憾”,并就此向约旦政府和人民表示“哀悼”。声明还说,以色列同意约旦提出的成立两国联合调查小组对这一事件进行彻查的要求。联合调查组将马上展开调查。

  据以媒体报道,这份声明是在以色列与约旦政府高层官员举行了24小时紧急磋商后发表的。

  祖特尔10日在巴勒斯坦和约旦边界由以军控制的艾伦比桥边检站被以军士兵打死。以色列军方11日上午公布的初步调查结果称,当时正在通过边检站的祖特尔试图袭击一名以军士兵并夺取其武器,这名以军士兵因生命受到威胁开枪将祖特尔打死。

  但据约旦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祖特尔根本没有试图夺取以军士兵的武器。目击者看到祖特尔当时与一名以军士兵发生争执,接着以军士兵开枪将祖特尔打死。

  38岁的祖特尔来自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纳布卢斯一个颇有名望的巴勒斯坦家族,2009年开始在约旦首都安曼担任法官。他本来要通过边检站前往纳布卢斯看望家人。

  他的死引发约旦人在以色列驻约旦使馆外的大规模抗议。约旦外交大臣朱达10日召见以色列驻约旦临时代办,强烈谴责这一事件。

  作者:范小林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3/12/c_126252891.htm report 696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11日电(记者范小林)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1日就一名约旦法官被以军士兵打死一事表示“遗憾”。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说,内塔尼亚胡对约旦
(责任编辑:UN603) 原标题:以色列就约旦一法官被以军打死表示“遗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