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出动军舰运输机搜寻MH370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海军“171”舰(海口舰)、海军“998”舰(昆仑山舰)预计将于11日晚些时候和12日上午陆续抵达。

  海军“171”舰(海口舰)、海军“998”舰(昆仑山舰)预计将于11日晚些时候和12日上午陆续抵达。

  3月11日,广东海事局“海巡31”船,于北京时间16时58分抵达指定海域展开搜救。

  “南海救115”轮、“南海救101”轮、“海警3411”轮、海军“528”舰(绵阳舰)、海军“999”舰(井冈山舰)

  5艘搜救舰船已抵达疑似失联海域展开搜救。

  南都讯 11日是MH370失联第四天,该客机尚未找到。搜寻和救援队伍已经在客机飞行路线之外扩大搜寻范围。目前主要集中在马六甲海峡的西马来西亚半岛附近。搜索工作正在目标海域各个方位全面开展,不排除任何可能性。MH370从雷达屏幕消失前最后所处的区域位于北纬06°5515,东经103°3443。

  马来西亚航空最新声明说,MH370航班除在海上搜救外,相关区域间的陆地搜索也已同时展开。声明表示,失联的这架客机在出发前12天刚经过检修保养。

  马来西亚航空表示,目前搜救小组已经将搜索范围扩大至航线以外,除海上搜救外,当局也在这些区域之间的陆地开展了搜索。重点搜索区域在马六甲海峡上的马来西亚西半岛。有关当局认为,失踪飞机可能尝试返回吉隆坡苏邦机场。截至目前,搜救小组分析检验了海上搜寻到的油迹和碎片,证实都不是来自M H 370。

  马航表示,失踪M H 370航班的波音777-200飞机在2月23日刚进行了维护,也就是在3月8日的航班起飞前12天。下一次维护计划于6月19日进行。这架飞机于2002年开始服役,拥有53465.21小时的记录。所有马航的飞机都配备了飞机通信寻址与报告系统,能够自动传输数据。但马航并没有收到遇险呼叫也没有信息传递。

  昨日下午6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高层管理委员会发言人王明财在北京国都大酒店就马航失联客机最新的救援进展再次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此时,马航M H 370航班已失联约88小时。王明财称,目前搜救范围已覆盖马来半岛东部和西部区域,有42艘船舶和35架飞机参加搜救。但目前仍未找到飞机下落。

  陈宇 刘静 新华社

  中方搜救力量

  中国出动两架军机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获悉,为加大马航失联客机搜救工作力度,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空军11日紧急出动两架军用飞机,从三亚凤凰机场起飞,赴马航失联海域执行搜救任务。

  国家海洋局南海预报中心:

  搜救海域海况良好

  昨日,国家海洋局南海预报中心发布的马航失联客机搜救海域海况预报显示,搜救海域目前海况良好,未来三天云量逐渐增多,“对搜救没有什么影响。”南海预报中心副主任白毅平说。

  白毅平透露,南海预报中心也承担了卫星遥感监测附近海域油污的任务,“目前还没有什么发现。” 阳广霞 任先博 罗茜

  台湾出动军舰运输机

  据新华社电 台湾军方、“海巡署”10日下午分别派出1艘成功级导弹巡防舰、1架C - 130运输机和两艘巡护船,前往马来西亚航空M H 370班机可能失事海域,参与海上搜救工作。

  上述舰船已于10日下午3时离港,空军运输机则于当天下午3时30分自屏东基地起飞,分别前往马航班机失联海域。其中,海巡船预计14日中午抵达。

  马航失联班机上有一名台湾乘客庄秀玲。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3/12/content_2034333.htm report 1905 海军“171”舰(海口舰)、海军“998”舰(昆仑山舰)预计将于11日晚些时候和12日上午陆续抵达。3月11日,广东海事局“海巡31”船,于北京时间16时58分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搜索范围扩至陆地及航线以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