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妇谎称带儿寻夫 实为网恋离家出走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两年前,房县农妇王某带着9岁的儿子,声称去找外出打工的丈夫吴某,谁知一去不返,音讯全无。今年初,吴某向房县公安局求助,希望警察帮他找到失踪的妻儿。房县警方结合吴某的诉说,担心王某母子可能被拐骗了,于是派出一个工作小组帮助寻找。

  哪曾料到,当民警辗转2000多公里,费尽千辛万苦在吉林省找到王某的时候,却发现她并非被拐骗,而是此前跟吉林省的一个男子网恋,然后借口找丈夫,来到吉林跟网恋男子同居,并育有一女。

  妻儿失踪两年

  男子向警方求助

  吴某是房县红塔镇兴胜村人,长年在外打工。2012年底,他打工回家,发现妻子王某和儿子不在家,岳父母告诉他,王某早在5月份的时候,就带着9岁的儿子出去找他了。此后,吴某通过各种途径查找,但一直未有妻儿的音讯。

  吴某是家里唯一的劳动力,妻儿失踪后,家里只剩下患有残疾的岳父母,为了一家人的生计,同时也为了挣钱找妻儿,2013年春节过后,吴某出门边打工边打听妻儿的下落。直到去年底,他仍未打听到妻儿的下落。无奈之下,吴某向房县公安局红塔派出所求助。

  上月20日,房县公安局长柯正洪听取红塔派出所负责人有关调查情况的汇报后,当即指示,通过一切可以利用的办法和手段查找吴某妻儿。

  当月27日,警方获取到王某母子有可能在吉林落脚的消息。经过红塔派出所多次与吉林警方联系,从四平市双辽警方获取了王某的较为准确的情况,但当地警方并未见到王某本人。

  王某是自己走失还是被人拐卖?为了查清情况,尽快找回其母子二人,房县公安局决定派出2名民警前往查找。本月4日,民警、吴某和王某的表叔一行4人从房县动身前往吉林。

  两千公里的寻找

  妻子却已跟人同居生女

  本月8日,房县公安局赴吉林救助小组民警辗转赶往吉林省双辽市公安局那木斯蒙古族乡公安派出所。通过这个派出所的帮助,找到了离家后失踪了近两年的王某。

  据王某说,其实她离家半年前,就在网上认识了现在一起生活的高某,双方陷入了网恋。于是,她趁丈夫吴某在外打工不在家的机会,对父母和亲戚谎称去找丈夫,实际上,她带着当时只有9岁的儿子东东(化名)一起到了双辽,并一直与高某生活在一起,还生了一个女儿。

  在了解王某离家的真正原因和东东的情况后,民警耐心地给其讲解了《婚姻法》的有关规定,并指出其行为已违法,要求其一起回房县,依法解决与丈夫婚姻方面的问题。但王某态度坚决,一口拒绝了民警的要求。之后,民警从法律、亲情等方面给王某做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思想工作,希望能让其改变错误的行为,可王某仍然坚持不回家。

  当丈夫吴某出现在王某的面前时,固执己见的王某不仅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责怪丈夫不应该找自己。“你走了快两年了,我四处找你,还养活你的父母,你真没良心!”“这年头谁还有良心,我就是没良心,我就是不回去,随便你想咋的就咋的,我不怕。”吴某面对绝情的妻子,气得浑身发抖。

  吴某带儿子回家

  将追究妻子重婚责任

  无奈之下,吴某决定将儿子东东带回房县,可王某却拒绝让儿子与他见面。因当天是双休日,找人不方便,民警决定次日再通过当地警方和村干部做工作,让吴某跟儿子见面。

  9日,民警找到了当地镇村干部,讲明了事情的经过,在村干部的帮助下,吴某终于见到了近两年未见的儿子东东。

  东东已经在当地小学读四年级,但他对这个地方很不习惯,非常想跟爸爸一起回房县老家上学。于是,在当地派出所民警和镇村干部的见证下,吴某将东东带回了身边。同时,民警对王某涉嫌重婚一事进行了取证。当天,民警和吴某父子一行踏上了返乡的路途。

  昨日,还在回家路上的吴某告诉记者,回家安顿好儿子后,他将向法院起诉,追究妻子的重婚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0312/ctdsb2292321.html report 1923 两年前,房县农妇王某带着9岁的儿子,声称去找外出打工的丈夫吴某,谁知一去不返,音讯全无。今年初,吴某向房县公安局求助,希望警察帮他找到失踪的妻儿。房县警方结合吴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农妇谎称带儿寻夫 实为网恋离家出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