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离婚男用变声软件装女生 五男网友被骗10万余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3月12日电(拾冠之 吴苏云)今年40多岁单身父亲的李军,一年前和妻子离婚,为了消磨时间用变声软件冒充女生,通过微信加入许多男网友聊天。3月12日,徐州睢宁县公安局对外公布,李军以爱情保证金的名义,先后向5位男网友要钱10万余元,用于挥霍和购买轿车,落网时身上还剩1万多元。

  据了解,今年2月28日,男青年戈某走进睢宁公安局报案称,自己因网恋可能被人骗了。原来,今年春节放假,打工仔戈某回到睢宁老家,晚上没事的时候,微信摇一摇加了一名女性网友聊天。这位微信名为“刺玫瑰”的网友十分开放,通过交流几天,戈某又要来“刺玫瑰”的手机号码,两人经常半夜打电话两三个小时。办案民警说,“刺玫瑰”涉嫌用了变声工具,把自己的声音转变成女声。

  同年2月6日,又有一名陌生的“女网友”主动加入戈某为微信好友,自称“刺玫瑰”的闺蜜。两人聊了一会,女方向戈某提出,需要数万元爱情保证金,以防戈某变心。由于“刺玫瑰”的空间照片样貌漂亮,又从事销售工作、能说会道,戈某认为能找到这样的女朋友很幸运,就毫不犹豫地汇款过去了。据了解,2月7日、8日,戈某连续两次向“刺玫瑰”闺蜜汇款两万元。随后,“刺玫瑰”撒娇说想去北京玩,但是自己没钱买机票,戈某立即汇款三千元钱,没成想,“刺玫瑰”去了北京便消失了。

  接到报案后,睢宁公安机关迅速展开调查,意外发现嫌疑人“刺玫瑰”实为男子李军,他通过把自己的微信号变成女性网名,再用变声软件把自己的声音变成女声交友聊天。期间,先后从5名男网友处骗取10万余元,受害人分别来自江苏、上海、甘肃、河南等地。据交代,10万元大部分用于买车和日常挥霍,李军到案时身上还剩1万多元钱。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军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文中嫌疑人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3-12/5943802.shtml report 862 中新网徐州3月12日电(拾冠之吴苏云)今年40多岁单身父亲的李军,一年前和妻子离婚,为了消磨时间用变声软件冒充女生,通过微信加入许多男网友聊天。3月12日,徐州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离婚男用变声软件装女生 五男网友被骗10万余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