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厦门一网友花39元吃肯德基刮中20万发票

来源:厦门网-海西晨报

  花39元吃顿饭,开发票中了20万元!昨日,微博网友“俊演”发微博,引得网友们羡慕嫉妒恨,纷纷表示以后吃饭一定要开发票啊!

  昨日18时许,微博网友“俊演”发了一条微博称:“亲,求验证啊,真的吗?肯德基消费39块,开票刮奖中20万元。”一时间引起网友关注,转发上百次。

  记者从图片中看到,这张厦门市地方税务局刮奖通用机打的发票,开票时间为3月9日,行业分类为服务业,开具项目是餐费,金额为39元。发票中收款方为厦门肯德基有限公司,开票显示为枋湖餐厅。在刮奖区显示“贰拾万”。

  记者私信这位博主求证此事,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博主没有回复。

  记者就此向厦门地税官方微博确认此事。昨日21:15,厦门地税官方微博在这条微博评论中回复博主,“今天听说有个中20万的,是肯德基的发票。可以到税务机关办税厅办理领奖手续。”不少网友直呼:“以后吃饭一定要开发票!”

  链接

  中奖20万税4万

  如果市民中了20万元大奖,就要按照个人偶然所得的规定缴纳20%的个税,共计4万元;如果是企业中奖所得,应申报企业所得税。

  据介绍,中奖金额为800元(含)以下的中奖者,由商家当场兑奖;中奖金额为800元以上的中奖者,须持发票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厦门市地方税务局任一办税服务厅办理兑奖手续。(海西晨报 记者 于婧媛 见习记者 王俊贤)

news.sohu.com false 厦门网-海西晨报 https://news.xmnn.cn/a/xmxw/201403/t20140313_3746822.htm report 874 花39元吃顿饭,开发票中了20万元!昨日,微博网友“俊演”发微博,引得网友们羡慕嫉妒恨,纷纷表示以后吃饭一定要开发票啊!昨日18时许,微博网友“俊演”发了一条微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厦门一男子花39元吃肯德基刮中20万发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