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5岁叛逆少年暴打同学求进班房:为报复父亲

来源:齐鲁网

  "他总是按着自己的性子来,他总是认为他永远是对的,我永远是错的。"15岁的小亮(化名)"恨"父亲,对父亲的称呼是"他".3月10日,小亮暴力殴打同学,其想法竟是以此方式让自己进班房,折腾父亲,报复父亲,让父亲后悔。目前,小亮已被刑事拘留。

  本报记者杜洪雷

  15岁叛逆少年

  三进矫正学校

  3月11日下午,济南槐荫公安分局一个审讯室内,已经做完笔录材料的小亮眼神漠然,说话时眼睛望向窗外。透过玻璃窗,审讯室外面的操场上,一些同龄的孩子正在打篮球。

  小亮的家不在济南,3月9日小亮被父亲从老家送到了济南一家专门负责矫正叛逆青少年的培训学校。在父母和很多老师眼中,小亮是一个极其叛逆的孩子,甚至他自己都认为如此。

  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来到培训学校,与前两次不同,这次他怀着对父亲的恨意来到这里。小亮说,父亲根本无法理解他的想法,而总是习惯用自己的方式来支配他的生活学习,因此对父亲的仇恨随着年龄增大而增长。父亲的手掌、鞋子和木棍,成为小亮成长道路上的阴影。

  "我要做一件大事来报复他,让他后悔。"小亮说。

  疯狂少年

  对同学施暴

  过年之后,父亲就准备不让小亮上学了,想让他在7月份的时候参军。"我原本想7月份之前在家里玩一段时间,可是他又把我送到学校里了。"在小亮的话语中,对于父亲的称呼是"他".

  到培训学校一天后,10日下午吃饭的时候,小亮找到了一个平时关系一般的同学小赵。"他和我没有矛盾,我就是随意找一个人。"小亮和小赵来到了五楼一个房间。小亮突然从后面用手臂使劲勒住小赵的脖子,凭借强壮的身体,压制住了小赵的挣扎。

  小亮脱下衣服,用衣服勒住小赵的脖子,膝盖顶着小赵的背部,小赵口吐鲜血。看着躺在地上抽搐的小赵,小亮并没有停下手。他走出房间,在四楼和五楼楼梯处找到一个灭火器,回到房间,小亮用灭火器用力地朝着小赵的头部砸去。

  一阵疯狂的暴力殴打之后,小亮离开了五楼的房间,回到宿舍。

  说起父亲

  他异常冷漠

  吃完饭集合的时候,学校老师发现小赵没有在队伍里面。一番寻找之后,老师在五楼的一个房间找到躺在地上抽搐的小赵,立即将头破血流的小赵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槐荫公安分局民警进入学校调查,调取四楼和五楼之间的监控,民警很快发现当时是小亮和小赵一起来到五楼。

  民警和老师在宿舍找到了小亮。"小亮手上和衣服上都有血迹,而且他很快承认是他殴打了小赵。"

  让民警更难以理解的是小亮的作案动机,仅仅是为了报复自己的父亲。"我打了我的同学,就在派出所里有案底,就当不了兵。"小亮说,这一切都是父亲造成的。

  审讯室内,小亮每当说起自己的父亲,都显得很冷漠。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kejiaoshehui/20140313/1906534.shtml report 1522 "他总是按着自己的性子来,他总是认为他永远是对的,我永远是错的。"15岁的小亮(化名)"恨"父亲,对父亲的称呼是"他".3月10日,小亮暴力殴打同学,其想法竟是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济南15岁叛逆少年暴打同学求进班房 仅为报复父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