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夫怀疑少妻出轨 持菜刀将其砍死

来源:兰州晚报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许沛洁) 一名女子突然死亡后被草草下葬,并对外宣称“自杀”而亡。这在片区民警看来极不寻常,一番深入调查,女子死因被揭开,原是丈夫的凶残砍击、捅刺令其丢了性命。3月12日,丈夫姚某被兰州市中院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2012年12月23日,七里河区民警在日常户籍检查中,发现位于辖区内木锨沟7号的小邵(化名)在死亡后迅速被土葬、死亡原因不明,并且死者的丈夫姚某不知去向。这一不寻常现象立即引起警方的注意,找寻姚某的行动立即展开。同年12月25日,藏在榆中县的姚某被警方找到,当问及妻子的死因,仍旧惊魂未定的姚某供述了杀妻事实。

  姚某现年61岁,所娶妻子小邵比自己小15岁。婚姻生活本该幸福甜蜜,但姚某却认为因年龄、体力等原因,他与妻子之间的关系早已疏远。在妻子提出分开生活的要求后,2010年二人完全分居,并且妻子不愿意与其说话。虽分居,但姚某对妻子晚回家、不干家务等行为仍不满,因此发生争吵。在姚某看来,“妻子定有外遇!”

  2012年10月26日15时许,小邵打算外出,姚某却不同意,二人拌了几句嘴后索性大打出手,想到小邵这几天的所作所为,姚某再也难以控制情绪,如同发疯一般,持菜刀在小邵头部、颈部、腹部等处砍击、捅刺,直至小邵死亡。命案发生后,姚某换掉沾满血污的衣裤,对随后回家的儿子说:“你妈自杀了”,并找来同村人将小邵草草下葬。接下来,带着仅有的几千元钱,姚某潜逃。

  2012年12月25日,公安机关在榆中县抓获姚某。经法医鉴定,小邵系被他人用利器刺破肠系膜致大失血合并头部遭受钝性外力作用致颅脑损伤而亡。

  审理时,姚某称“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对案件的引发存在过错”。但在昨日的判决中,法庭认为除姚某供述外,无其他证据证明姚某的说法,因此不能认定小邵有过错。法院认为,姚某不能正确处理家庭矛盾,持刀杀死妻子的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姚某犯罪手段残忍、后果严重,鉴于姚某到案后能如实供述犯罪情节,且其子女要求从宽处罚,故一审判决姚某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news.sohu.com false 兰州晚报 https://gansu.gscn.com.cn/system/2014/03/13/010624408.shtml report 1048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许沛洁)一名女子突然死亡后被草草下葬,并对外宣称“自杀”而亡。这在片区民警看来极不寻常,一番深入调查,女子死因被揭开,原是丈夫的凶残砍击、捅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怀疑对方出轨 兰州七里河一老夫惨杀少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