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方驻华大使现场致电军方:未击落不明飞行物

来源:法制晚报
马来西亚大使(左一)和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拨打军方电话摄/法制晚报记者林晖    
马来西亚大使(左一)和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拨打军方电话摄/法制晚报记者林晖   
上午,越南方面公布了最新搜救范围的地图摄/法制晚报特派越南记者刘畅
上午,越南方面公布了最新搜救范围的地图摄/法制晚报特派越南记者刘畅

  上午马航再开发布会马来西亚驻华大使现场致电军方后称—— 未击落“不明飞行物”

  今天上午9时,马航再次召开对家属的情况通报会。

  马方驻华大使在现场致电军方后,明确回答未击落“不明飞行物”。

  现场实录 关于军方雷达马航称“不清楚”

  家属:马来西亚军方的雷达探测,有没有更确切的消息。

  马航:因为用军用雷达不能具体识别飞机的情况,所以军用雷达无法确定是否为MH370航班,但军用雷达确实发现了一些痕迹。

  家属:军用雷达根据时间、速度以及航线应该可以推断出飞机的情况,包括是否为客机、军用飞机或者其他情况。

  马航:不清楚。

  关于电话能通 马航正在调查

  家属:一些家属拨通了乘客的电话,可以推断手机在陆地上,是否在调查这些手机?有什么进展?

  马航:昨天有两位家属提供了两部可以拨通的电话号码,这些电话可以被拨通确实属实。马来西亚方面正在进行调查,但目前,只是服务器可以接通,手机并不能接通,这不同于家庭电话。

  家属:对机组人员的调查是否正在进行?因为驾驶员在飞行中起到重要的作用,该飞机的驾驶员健康情况包括心理状况如何?

  马航:关于机组人员情况,马航一直没有停止过调查,包括从其来往邮件等途径调查,结果并未发现异常。此外,马航对飞行员身体健康情况一直都在进行非常严格的检查。

  家属:凌晨1时21分失去联系后到早晨8时马政府做了哪些工作?今天能否回应?

  马航:将会张贴5小时工作内容的明细列表。

  现场打电话确认 没有击落“不明飞行物”

  家属:军方发现不明飞行物后会采取什么措施?是否会击落?还是其他处置方式?

  马驻华大使:(经过电联军方后回答)军方表示,如果发现不明飞行物有威胁会采取行动,但现在可以确定马来西亚军方发现的“不明飞行物”是“友好的”,但军方并未解释,“友好的不明飞行物”是不是军方在8日凌晨2时40分发现的MH370的信号。

  家属:MH370失联后,军方有没有击落过不明飞行物?

  马驻华大使:(再次电联军方)没有!

  家属:公布军方最后一次监测到的坐标是多少?

  马驻华大使:北纬6度58分60秒,东经117度1分59秒。最终确定不明飞行物的时间是8日凌晨2时40分,但仍不能确定是MH370。

  相关新闻 取消发布会 越南再调搜救范围

  本报讯(特派越南记者陶韵西)越南官方今天临时决定取消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但记者从越方工作人员最新公布的搜救地图上发现,越南今天从富国岛出发的海军、空军搜救范围,向东大面积扩展。与此同时,以胡志明市为起点的搜救范围几乎减少了一半,这意味着越南搜索重心从南中国海向泰国湾转移。

  与此同时,中国、马来西亚、泰国、美国等多个国家的搜救队,现在也在同一海域实施搜救。

  中国海军海上搜救指挥所指挥员王永祥曾表示,中国海军将与其他搜救力量保持沟通,互相协作。

  泰国湾是马航370航班最后出现的地方,为太平洋的最西端,位于南海西南部,在中南半岛和马来半岛之间。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40313/n396544968.shtml report 3671 马来西亚大使(左一)和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拨打军方电话摄/法制晚报记者林晖上午,越南方面公布了最新搜救范围的地图摄/法制晚报特派越南记者刘畅上午马航再开发布会马来西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马方驻华大使现场致电军方:未击落不明飞行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